好久沒做SPA按摩了,一直跟老公吹噓台灣的按摩又好又便宜。不像美國超貴的,像樣點的SPA按摩每小時都要至少NT$五千以上。這次老公難得來台,我早早就預約了這家弟妹推薦的泰式SPA按摩會館。

泰戀SPA生活會館在捷運木柵線麟光站麥當勞對面。一進到它的大廳就聞到陣陣精油味,配合上舒適的沙發以及精緻的洗腳區,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在市區裡這樣便宜又舒適的按摩地點算是挺優的吧!

洗腳區

沙發區

用餐區

我預約的是兩小時的古法泰式按摩。因為剛好在網路上找到優惠卷,所以就選擇了這個療程!原價兩小時每人$1,300,憑優惠卷只要$980 (約美金$30左右)。

一開始有兩位小姐幫我跟老公洗腳,說實在的我超不習慣別人幫我洗腳的。

以前在台灣工作時,平均每天工作超過16小時,常常腰痠背痛,全賴每週固定的筋穴按摩療程來舒緩緊繃的頸背。按摩的空間通常都很幽暗,也看不清小姐的臉孔,所以從未感到過尷尬。而這次洗腳卻是在明亮的大廳裡洗,我看著按摩小姐跪在我腳前幫我洗腳,不知為何,突然覺得有點難過,好不習慣,同樣是人,憑什麼別人就要跪著幫我洗腳。心裡超不舒服的,很想省略這一步驟,感緊躲到昏暗的按摩床上,閉上雙眼享受舒適的按摩。

按摩區

按摩時簾子會拉上,比較有隱密感。這是四人大通舖的按摩區,它還有一人一間的按摩室,因為我跟老公想要在隔壁所以他們安排我們在這一區。

幫我們按的兩位小姐都是純正的泰國人。(五號與六號) 手法相當好,而且足足按滿兩小時,起身後老公跟我說真得很值得。上回我倆在紐約的中國城裡按,躺在一個很可怕的小室裡,設備簡陋,也不是很乾淨,才按了40分鐘兩人就要$60美金。這裡真是好太多了。

我過去對泰式按摩一直不是很有興趣,比較偏好走筋絡的傳統油壓按摩。印象中泰式按摩就是把我四肢折來折去的,不是很舒服,但泰戀的這位師傅讓我對泰式按摩全然改觀。(應該是六號吧!總之是五、六號之中較為年輕的那位泰國小姐。我老公則是讓另一位按的,他也很滿意。) 她花了相當多時間按摩四肢,以往我不太愛被按四肢,因為他們總是按不到位,但這位小姐落手相當有勁,而且十分到位。(不過背部時間不太夠,也按得不夠好。可能是這個療程主要並不是著重背部吧!)

兩小時結束後,回到一樓用餐區,竟還有甜點可食,服務真不錯。

老公來台獻經週的其他行程安排請按這裡: http://lukai09.pixnet.net/blog/post/26599042

 

其他美食餐廳、精緻料理介紹,延伸閱讀請按下面的連結:

各餐廳介紹之內文與照片請直接按下面連結~

台北餐廳食記

【餐廳】故宮晶華之精緻套餐 & 血拼紀念品


【餐廳】薺元小館 (道地的江浙料理!)


【餐廳】君品酒店 雲軒法式料理 & 陳總家聚餐 & 小學同學會聚餐

 

【餐廳】歐洲小鎮Masel (2011 聚餐 + 2008 高中同學來訪芝城)


【餐廳】金色三麥啤酒屋(京站百貨)


【餐廳】義式意思 (高中同學會)


【餐廳】台北《米朗琪咖啡館》早午餐


【餐廳】食養山房的驚艷


【餐廳】有點小失望的新都里懷石風 (人間影三)


【餐廳】超讚的大腸蚵仔麵線! ("吉馬陳")


【餐廳】好吃的泰式料理 _ 香米


【餐廳】麻布下午茶(MBA)+哥德德式創意料理晚餐 (財金系家聚)


【餐廳】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餐廳】新葡苑的上海本幫菜 & 港式飲茶


【餐廳】瓦城泰國料理


【餐廳】369 杭州小籠湯包 (中正紀念堂旁),讚!


【餐廳】藍屋日本料理


【餐廳】長安東路芒果樹熱炒一百......懷念久久的味道,好吃!

 

宜蘭餐廳食記

 

【宜蘭】原來這就是著名的"番割田甕缸雞"啊!(野雞野菜全蒐錄)


【宜蘭】阿宗芋冰城(古早味叭噗) & 高連登名產店(甜滋滋的蜜餞)


【宜蘭】羅東夜市(懷念許久的台灣小吃)


【宜蘭】員山玻璃屋+ No Menu無菜單私房料理 (超讚!) 

 

 

所有其他餐廳介紹: 

各國餐廳、食記、美食介紹 (總目錄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