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來台獻經週,剛巧碰上他生日,為了堵住我那天下第一難伺候老公的嘴,幾天前就開始"夜夜挑燈"跟弟弟還有弟妹商量要帶他去哪玩去哪吃。

搞的我們三個壓力超大的。因為我老公很不愛來台灣,總跟我抱怨說每次來,除了夜市有趣外,都很無聊,來一趟又要飛那麼久,所以很不想來。這次很希望能讓他對台灣改觀。(其實也是我的錯啦!之前都沒帶他出去玩,每次回來只停留兩三天,一天爸爸家、一天外婆家、一天夜市+朋友聚餐,就差不多結束了,也難怪他總覺得台灣無聊。)

這次由於有幾天要天天跑醫院,行程只能盡量穿插安排在不需上醫院的日子。

重點行程包括: (大部分行程會一一在部落格上作介紹。已經po記錄文的有作連結喔!直接按下面的字就可以連結到內文介紹。)

[玩]: 泰式古法按摩 + 台灣故事館 + 宜蘭二日遊 + 稻田民宿體驗 + 中式麵食烹飪課體驗 (兩堂: 淋式蛋餅+三鮮鍋貼) + 台北藝術大學外拍課體驗(含模特兒一名)

[食]: 台式泰國菜(香米) + 新都里懷食料理 (大直人間影三分店-  生日餐) + 食養山房中式創意料理 + 羅東夜市趴趴吃 + 野夫炊煙台菜 + 全台最好吃的大腸蚵仔麵線    +  兩頓印傭料理台菜餐 (外婆家及爸爸家)

(我個人覺得行程中最令人驚艷的要屬: (1) 宜蘭的蛙塘民宿,以及(2)食養山房汐止新館的中式養生創意料理體驗了。)

這作總結寫紀錄的主要目的哩~ ~ 其實就是為了留個"証明",下次碰到他再抱怨台灣,就把這些紀錄給翻出來,這樣就不敢再挑剔了吧! (不過他都懶得看我部落格,上次po一篇 "老婆其实就是天使 !"的轉載,其實是希望他看的,他都說沒空看,晚點再看。 厚!實在很氣!打電動、PO FB照片就有時間,看老婆部落格就說沒空!太過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