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就沒有介紹玩具了。最近買了個新玩具給小虎(Little Tikes Cozy Coupe),覺得實在很讚! 想說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IMG_7335.jpg  

幾周前在朋友家聚會時,小虎就超愛這台小車車,一直跟小姊姊們搶著玩! 上網查REVIEW,大家也都很推薦,是個使用年齡很長的玩具(一般可以從一歲玩到三歲,玩具廠商推薦年齡是1歲半-5歲,但我覺得超過三歲應該就坐不太下了)。

考慮再三,遲遲下不了手,原因有二: 一是這台車體積頗大,其實不太適合空間狹小的市區大廈住宅。其二則是大家都抱怨連連,說組裝超難的,網上很多人的老公都反應這台車車大概是他們這輩子組裝過的玩具中,困難度最高的了!

基本上,我是家中的黑手,這種粗活都是我在扛! 所以有些小擔心! (我家那位有國王病的老爺,基本上是很難叫動來做這些粗重工作的。與其三推四請,等上個把個月,還不如本小姐親自操刀,有效率些。所以舉凡我家的寶寶玩具櫃、書櫥等等,幾乎都是小虎媽自己組裝的! 而且還是一歲大的兒子在旁邊不時給我搗亂的情況下搞好的~ 這台玩具車想當然爾也是要自己想辦法。所以我很擔心自己會組裝不好!)

後來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買下去!

沒想到,我還真花了將近兩小時組裝,搞到全身汗如雨下,其間三番兩次想要放棄,還打電話去玩具公司罵人! 想說,有沒搞錯! 這麼難裝的東西!

有志者事竟成,這台連美國六呎高粗壯男人都覺得超難裝的玩具車,最後還是被小虎媽給獨力完成啦!

沒想到,這辛苦還真是有代價的! 從來沒看過小虎對任何一個玩具能夠持續著迷一小時以上! 而這台車裝好的第一天,我算了算,小虎一共在這玩具車上待了三小時左右。拉他出來,他還會大哭不肯。之後的每一天,早上起床,一來到客廳,第一件事就是爬上這台車車。持續了一星期多,都還是這樣。難道說: 小男生愛車,真是天性???

IMG_7332.jpg IMG_7344.jpg IMG_7346.jpg IMG_7352.jpg IMG_7355.jpg IMG_7357.jpg

不只小虎喜歡這台車車,我家那隻最小的狗狗也超愛的! 每次小虎一進去,就要跟著跳進去"兜風"! 好好笑!

IMG_7377.jpg

下面這就是之前在朋友家跟小姊姊搶車的鏡頭~

IMG_0110.JPG IMG_0108.JPG IMG_0105.JPG 

雖然這台真的很佔空間,又很難裝。但看到兒子那麼愛,還是覺得"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車 寶寶 幼兒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