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幫Ichigo洗澡是在帶她回家一周後,要出門打預防針之前。洗澡時Ichigo剛滿三個月又16天喔!小草莓入浴的模樣:

洗完澡後超雪白的。歪著頭看媽媽的模樣是不是好可愛哩? 讓人忍不住想親她一口~

洗澡前黃黃髒髒的模樣:

躲在她的草莓屋裡!她的名字Ichigo=草莓喔~ 去植入晶片時,獸醫院不讓用英文名字,所以只好放"草莓"作為她的中文名。小草莓很喜歡她的草莓屋呢~

看她懶洋洋地躺的多舒服呀! 而且還是自己跑進去的呢~

旁邊的駱駝叔叔跟大同電鍋弟弟都是她最愛的好玩伴喔~

小草莓臭臭,要洗澡囉~

爸爸不在,跟媽媽一起來一張自拍吧!

看我額頭夠翹吧!古人說額頭高在面相學上是大富大貴,有福氣,聰明又有財運。我們家小草莓長大一定後是個好命的美人胚子!

小瘦皮猴來wink一下!

這個洗臉盆好大喔!看我濕淋淋地像隻瘦皮猴站在這兒,還在發抖,狠心的媽咪卻拿著一台銀銀色的東西一直對著我拍~ 嗚嗚嗚~ 我好冷啦! 爸爸趕快來救我!

洗完澡囉!從小黃妹變成小白妹囉!我的毛越來越長了~ 其實我很瘦的,全靠我一身蓬鬆雪白長毛營造出肥嘟嘟的可愛模樣~

想看小草莓擺出各種搞笑POSE的請按這~ [狗] 我家的新成員 - 超迷你馬爾濟斯 (三個月大:53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