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與我小姑(老公妹妹)熱心提供的網路免費資源!

在寫另一篇文章時,【0-6m免錢玩?】自製色卡、圖型卡,網友熱心提供網路免費印製嬰兒色卡圖型卡的資源。

我這才想起,做月子時,我小姑也寄過這個LINK給我,要我印製這些小卡給小虎看。

那時印表機有問題,就一直沒做。後來一拖就把這事給忘了! 真是很粗心的媽媽~ @@~ LINK:(http://www.brillkids.com/)

這次有網友提及這個免費資源,趁著印表機修好了,趕緊印了一份給小虎來"刺激刺激"~

IMG_3080.JPG

哪裡知道,進入口腔期的小虎,對事物的認知方式,已經從"看"晉升到"啃"啦! 拿色卡給他看,他一把就搶去,立馬塞進嘴裡! (小虎6-7m)

IMG_3082.JPG

所以這些色卡真的是比較適用於0-3個月大,還不會抓啃東西的小嬰兒~

IMG_3083.JPG

IMG_3081.JPG

準媽媽們,有空有興趣的話,也趕緊印製一套吧! :)

~~~~~~~~~~~~~~~~

紀錄這些,只是想分享自己的經驗......

每個寶寶的發展不同,適合的方式與用具也不一定相同。

每對父母偏好的方法也不同。這些都只能做為參考......

盡信書,不如無書!

大家帶孩子都是很辛苦滴,天下父母心!

祝福天下所有新手媽媽與新生兒寶寶都能健康快樂,吃多睡好,一起加油!!!

也希望大家有好的idea也能一起分享唷!

 

延伸閱讀:
詹小虎的玩具清單 (0-2Y) 目錄整理 (包含各式嬰兒座椅、小型玩具、大型玩具、手推車、育嬰資訊)

 

arrow
arrow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