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Ichigo去給獸醫打針,賣我狗狗的店家真的超Nice的,幫我帶到他們熟識的獸醫院去。這樣一方面比較安心,一方面又有折扣。今天打了一劑八合一+ 注射一枚寵物晶片。因為太小隻了,狂犬針要下次打。

很推薦這家寵物店,他們是自家繁殖,可以看的到小狗狗的爸爸媽媽。不像夜市裡賣的都不知道父母長甚麼樣。而且夜市的店家常常會謊報小狗的年紀。這家就不會~

第一因為他們信佛,第二是因為我第一次去他們店裡看狗狗時,心情很不好,因為前一晚流血,以為IVF沒望了。在看狗的過程中,弟妹一直打手機來要我不要放棄,要我立刻去找醫生諮詢。狗店家媽媽看我一直接電話就問我發生甚麼事,我跟她說身體部太舒服,最近在做試管,昨天夜裡出血。她一聽很著急,也不賣狗了,就叫她21歲大的兒子帶我去醫院。她兒子說可是家裡汽車剛好開出去了,只有機車。他媽媽就說不可以坐機車,很危險,要他叫一部計程車陪我去新光醫院。(他家在板橋耶!到新光超遠的。)我跟她兒子說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了,她兒子說不行,一定要送我到醫院。 到了醫院門口居然跟我搶著付錢!才二十一歲就這麼好心,我想是家教好吧!有其母必有其子。她們一家人都好心地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這也讓我當下就決定要跟他們買狗了,立刻就在醫院門口付了訂。跟這麼善良好心的人家買狗,我自己也安心。(Ichigo個性超甜的,我想跟從小出生就在愛裡長大很有關係吧!這家狗狗店好疼他們的小狗喔!我後來把狗帶回家那晚,半夜十二點狗狗店的兒子還打電話來說,他媽媽不放心,要他打電話來問小狗狗好不好。請問有任何一家賣狗的店會對已售出的小狗狗這麼牽掛的嗎? 所以能跟他們買狗狗,真的很幸運!)

今天(2010/4/21)獸醫幫她量體重 (Ichigo生日: 2010/1/05) 滿三個月又16天: 480g (比我昨晚她剛大完便量多了20g),醫生說三個半月還這麼輕,這隻狗真的超迷你的。(Ichigo已經開始吃硬飼料兩周囉!很厲害吧!食慾超好的。又很好玩很活潑,也不亂叫,好乖喔!)

Ichigo躲在我的包包裡超可愛又超乖的。看她可愛無邪咕嚕嚕的大眼睛,東張西望的~

 

 

4/23 打完針後兩天發現狗狗頸部有一個腫起的肉瘤。嚇死我了,拼命上網查資料,都說一般肉瘤、犬淋巴肉瘤都是老年犬才會長。 超擔心的,趕忙打電話去問賣狗狗的店家求救,看看他們有沒有這方面經驗,這到底是甚麼。店主人說這應該是因為打完針,針劑沒有散開,附近肌肉就腫起來了,過一陣子應該就好了。後來又查了查網路資料,發現原來有些小狗狗打完預防針,真的會腫一塊。終於心安一點了,每天要幫小狗狗熱敷,腫塊才會快快消掉~  幫她揉的時候好心疼呀!腫那麼大一塊,我摸了都覺得好痛~ 以後大家帶狗狗去打針一定要記得立刻幫她揉揉~ 藥才會散掉,才不會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