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芝加哥市中心的最大的好處就是~ 家裡樓下到處都是好吃的餐廳! 像我家樓下隔壁條街的這家義大利餐廳在晚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一位難求~

我們點的是餐廳裡最著名的"The famous italian Dinner Party Menu"。在它的網站上這樣寫道: This is how it's done in our favorite restaurants in Italy. Your meal will be served family-style & include the following: ANTIPASTI TO SHARE, TWO PASTA DISHES, A MAIN COURSE & SIDES,USD 38.95 PER PERSON (也就是說在傳統的義大利餐廳裡,很流行這種家族聚餐式吃法,有點像我們中國人的大圓桌合菜,不需要一道道點,有大約兩至三道的義式前菜,兩道義大利麵(餐廳會自動幫你搭配,然後每人可以在菜單上任選一道主餐,還會送幾道旁菜,最後還有甜點~ 相當豐盛)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老公無聊拿我作模特兒練習拍照~ 還要我擺出各式奇怪表情~

兩道Pasta分別是:

HAND-ROLLED CAVATELLI with Wild Mushrooms (手工義大利式貓耳朵麵佐野菇 - 蒜味十足)

解釋一下什麼是CAVATELLI,若要我找個中文名詞來翻譯,我會將這種義大利式PASTA稱為義大利式的貓耳朵!因為它長的真得很像我們中國人吃的貓耳朵麵塊!不知道到底是中國人先發明還是義大利人?

我最初把它跟GNOCCHI混淆了~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是兩個不同的義大利式PASTA~

Cavatelli有時與Gnocchi麵團形狀很相似,主要區別在成份: cavatelli通常由麵粉、粗麵粉和水製成,而gnocchi則通常由馬鈴薯和麵粉以更軟的麵團製成。

這道PASTA蒜味十足,貓耳朵麵片炒的有點乾乾焦焦脆脆的,很香很特別的口感~

另一道PASTA是PAPPARDELLE/Chef's Signature 3-Meat Ragu (PAPPARDELLE 是義大利式的手工寬麵)

因為我們跟服務生說老公不吃牛肉,服務生竟然另外送給我們一道素食PASTA,這一道PASTA的名字我忘了~ 總之是跟白花椰菜炒的~ 也不錯吃! 美國餐廳的服務真好!

前菜也很讚!

主菜我點的是: 煎干貝佐野菇 (裡面有用Butternut Squash去炒,吃起來帶一種甜味,很香。也很喜歡這種義大利式的野菇,吃起來QQ的~)

老公點的是: 某種魚~ 忘了名字

最後還有甜點~Italian Ice 義大利式的碎冰

餐廳內的氣氛也很讚~

MENU

一頓晚餐吃下來加稅加小費大約美金一百多一些(台幣約三千多),這是我們兩都不喝酒,所以省了酒錢。要是加上一人一杯酒,最少要多加個20-30美金~

後來最近表嫂來訪,中午去吃了它的商業午餐,相當失望~ 感覺上它的午餐似乎完全沒有晚餐的水準~

同樣的一道PASTA (HAND-ROLLED CAVATELLI with Wild Mushrooms_手工義大利式貓耳朵麵佐野菇),中午的竟是這麼油膩,好像是昨晚的剩菜一般~

三明治味道還算可以~

小朋友的兒童餐也還行

午餐這樣兩份大人餐加一份小孩餐也要台幣一千多,跟晚餐比起來似乎有些不划算~

Location:

620 N. State St.

Chicago, IL 60610

Phone:

(312) 642-8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