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附近有一家很可愛的狗狗店,上次帶Ichigo去買頸圈,這家狗狗店的主人超愛她的,一直抱著她不放~

這次剛巧又經過這家店,帶姐妹兩進去玩玩~

店老闆給Ichigo試穿一件"XXS"的小紅衣,沒想到連XXS的對Ichigo來說都太大了。而且價錢超貴,小小一件,沒甚麼布料竟然要價台幣近NT$1500元~ 我給YUKI在台灣買的水手服才台幣NT$150呢~ 在這裡穿大家都問我是不是那個名牌"Ralph Lauren"的~ 哈!台灣真是購物天堂,台幣一百五在這裡大家竟以為是台幣五千塊的高檔狗狗服呢!

YUKI的士林夜市水手服~ 美吧?

Ichigo一屁股坐進去人家的櫥櫃裡~ 還有客人問她是不是"for sale"呢~

Ichigo一直盯著這些巨大的狗項圈看~ (不用看了啦!都太大了,沒有一個妳可以帶的啦~)

玩具看起來好好玩喔~ (家裡已經堆到滿滿的了啦!)

馬麻,我累了~ 這個床好軟喔~ (天啊!一沒注意,Ichigo居然自己爬進店裡展示的新床裡給我舒舒服服地給躺下了~)

沒一會兒,竟然真的睡著了耶~

(我知道妳很喜歡這張床,可是這張床要價六千多塊台幣耶!比妳還沒出世的妹妹的嬰兒床還貴,馬麻太窮買不下手啦!趕快下來,別把人家床給弄髒啦!)

逛了半天,都太貴了,買不下手,最後決定買兩個蝴蝶結髮飾給兩姐妹當作禮物,也算是此行的戰利品吧~

可愛吧? 一隻小夾子稅後要價將近台幣三百。厚!比馬麻的路邊攤百元髮飾還貴~

很阿花吧? 帶著蝴蝶結髮夾的姐妹兩看起來好阿花好好笑喔~ (看YUKI被馬麻整,一臉無奈的樣子~)

這姐妹倆最近比較相親相愛一點~ 居然在一塊睡著了~

放大粄~

都睡著了~ 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