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夏天真的很美~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個城市,每年心甘情願地忍受那六月寒冬,就為了等待這三個月美麗的艷陽夏! 到了夏天,常常沿著密西根湖邊騎腳踏車,看著數百艘白色帆船在藍天碧湖中翱翔,就好希望有一天也能乘著雪白的帆船在這像大海一般的Lake Michigan中暢遊一番~  但每年到了夏天,總因捨不得那昂貴的船票而作罷。

這次老公好幾個星期前就一直問我他想去sign up帆船外拍的一個workshop好不好。我問道: 船票多少? 老公說: $82美金一人。我心想那兩人不就要五千多塊台幣? 我那摩羯座節儉個性作祟,一聽到票價,立刻就完全忘記自己一直以來都很想圓這個夢。直覺反應地就回答道: "那不是很貴? 要不然你去就好了。我跟狗狗在家等你~"

過沒幾週,老公又問我說,他因為認識主辦人好一陣子了,所以主辦人答應讓他免費帶我上船(因為我不會拍照,而是去被拍~)。然後又問我那這樣可不可以去,我心裡一盤算,$82元買一送一,好像還挺划算的,就答應去啦~

(大家千萬別誤會,以為我是那種主掌家中財務大計每月發零用金給老公的惡太太。其實,我家是我老公管帳,因為我很懶,懶的理財,我是那種好幾年才想起來看一次銀行戶頭的懶人。但是老公這方面還不錯,除了偷買很貴的西裝衣物行頭跟照相器材以外,其他的大筆開銷都會先問我,裝的好像一副很乖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晃點我~ )

這趟帆船行......真的是很值得!第一次坐這麼大的帆船,天氣又超好的! 大家都在船尾忙著拍照,我一個人坐在前面甲板享受著迎風破浪的快感!真的是很棒的體驗!終於圓了我這麼多年來的夢~ 

大夥在船尾拍照的樣子~

各式怪異的器材都有~ 前面那個位先生的相機也太大了吧?

我們的船長~

聽說這位小男生是很有名的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裡的年輕新秀~

長的超可愛的~

身材也好!  ...八塊腹肌耶!好想摸一摸~

還很會擺POSE

這麼CUTE的小帥哥,當然要來合照一番~

好像還是Model跟Model照比較美~

還有三人行的呢~

可惜小帥哥有興趣的是別的小帥哥~ 所以囉,美女們都沒望了啦!

這張是我拍的,沒打光,臉部很暗,但模特兒的表情很自然~

我跟主辦人合影


上船前~

船艙裡準備了很多食物跟飲料~

看到很多零食,開懷大笑的Kai~

化妝師在幫模特兒化妝

船長在跟其中一位模特兒有說有笑~

大家在船艙裡換衣服~

出發前試拍~

我也來一張

這個碼頭離我家超近的,開車只要十分鐘~

這是我們今天乘的船~ (帆還沒升起)

芝加哥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