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帶兩狗狗去北邊的Forster Beach野餐,這個Beach離我家開車約二十分鐘,是我們最常去的Beach。因為人潮相對比較少,停車又免費~

原本跟一群我老公的拍照朋友約了一起來BBQ的,結果當天早上天氣預報說會下一整天雷雨,大家就臨時取消了BBQ的聚會。後來下午天氣放晴,我冰箱裡又塞了一堆醃好的雞腿,決定先在家裡烤一烤,然後帶去野餐。

烤好的雞腿看起來很好吃吧? 實際上也很好吃。我用了一整罐李錦記的叉燒醬,再加上薑末跟大蒜還有一點醬油、糖、酒,醃了一天一夜。相當入味~

不過在家裡烤雞腿真不是個好主意,全家都瀰漫著很重的BBQ烤肉味~

還做了Salsa醬配玉米片~

這次買的玉米片是紅色的,裡面加了Beet(一種紅色的根莖類蔬菜) 再加上一跟法國麵包~

偷拍旁邊的一對老夫妻在打排球~

他們應該有七十歲了吧~ 看上去感情還是很好,希望我們老了的那一天也能這麼快樂。

每次看到白頭到老還很恩愛的夫妻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這讓我想起趙詠華的那一首歌: "最浪漫的事"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Ichigo玩累了趴在野餐布上~

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