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後後我共跑了五趟新光醫院,包含初診、陰超、照子宮鏡、驗血、作細菌培養、聽報告等。

結果現在黃醫生跟我說開刀房的工程延誤,他不能確定是否可以在三月底完工。也就是說我在台灣等了兩個月,原以為三月底小紅報到時可以開跑,現在卡在醫院的工程師工延期,有可能要再延期。 若我不換醫院,可能又要再等一個月,四月底才能作。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著急的快瘋了! 早知道一開始就應該看台大或是長庚,現在可能早就作好了。

我真的很不想換醫生,畢竟跟了黃醫生快兩個月,現在要我臨時換醫生,感覺比較沒有信任感。 可是這樣漫無止盡的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綠卡有限制離開美國的時間不能超過六個月,算一算,若三月底開始作,有中的話,前三個月都不能坐飛機。這樣時間剛好滿六個月。所以三月底一定得開始作。 到底要不要臨時換醫生???  好焦慮...... :-(

當初會找上黃醫生是因為高中同學的介紹,再加上他又當選今年台灣生殖學會會長,以及網友的風評與成功率都很不錯。 但很不巧碰上新光醫院在整修,原本預計二月底就要作,被迫延遲至三月底,現在又說有可能要延到四月。

剛上網又找了些資料,父親的朋友推薦長庚的張明陽,而黃醫師介紹我去找台大的陳信孚。 很猶豫... 無論是換去哪一家,都很擔心。 不是醫師不夠有經驗或是不有名,而是熟悉度與信賴感的問題。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