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

我跟服務生說
 
對不起,我們只有兩小時的時間
 
可以請你上餐快一些嗎
 
兩小時內匆忙結束了一萬多塊台幣的晚餐
 
回到家,老公開始打包行李,
 
準備明天一早去倫敦出差
 
有錢真的比較幸福嗎?
 
一點也不
 
好懷念以前生日全家一起去$399吃到飽大吃一頓的光景
 
我其實不需要什麼樣的物質享受
 
我需要的是愛我和我愛的人的陪伴
 
婚姻不是應該一起生活才叫婚姻嗎
 
如果只有週末見面
 
見面的兩天還要工作
 
吃飯時還不放下Blackberry
 
這樣,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