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去年暑假結婚了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我那玩世不恭,遊戲人間的弟弟竟然決定在三十歲前告別單身,邁入婚姻
哈!這可多虧了我那
可愛Ayo弟媳把他給攝住了!

我問:到底是甚麼讓你知道就是她了呢? 弟答:"媽媽的味道"
 
這點我同意,連我在芝城交女朋友都會下意識地跟有媽媽味道的人多親近,更何況是找老婆呢!
可見我們姊弟倆都有戀母傾向
去年出回家過年見到Ayo時就對她很有好感,感覺像是一家人
我跟我弟歸納的結論就是,因為她很像我媽,有一種對生活樂觀負責又努力的態度
這樣的個性可以鞭策我們向前邁進,不要自怨自艾,就像我媽一貫在家扮演的角色一般
以身作則,用她對生活的認真與充滿希望的態度,感化著我們其他三人繼續為人生努力

大力推薦我弟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oloo (同一個媽生出的孩子,怎麼文筆就差這麼多哩?老天真是不公平呀!)



這是威州的一個國家公園,忘記叫做甚麼名字了
我們爬了一兩小時到山頂上眺望被山丘圍繞的湖面,是一個景色很美很寧靜的地方




表情之豐富,我勸你還是別做導演了,改行當演員吧!
說不定可以成為“台灣版金凱瑞” 搞笑先生

你門倆都太遜了啦!還是大熊先生可愛


路上路過一家田庄農場,農場有個可愛的小商店,因為萬聖節近了,所以擺設了各式各樣的嚇人道具


這隻小羊竟把南瓜給啃了個大洞,厲害吧!


美國的小南瓜都奇形怪狀的


南瓜馬車


離我家開車三十分鐘的Evanston 沙灘,水很清澈吧!
芝加哥在美國中西部,不靠海但倚湖,密西根湖以面積計算居五大湖第三,是美國境內第一大湖,
看上去一望無際,跟海其實沒甚麼兩樣,好處到是多了一點,就是不鹹,游起來舒服多了


來比一比,看誰跳的最高?






去參觀芝加哥最有名的Cheese Cake 工廠 (Eli's),剛好碰到汽車展,還有專程從俄國請來表演的傳統俄羅斯音樂團,右圖是觀眾小朋友被邀請上台用不同的小樂器試著伴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