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爹每天都問我: 麻辣臭豆腐那篇PO了沒? 小虎那幾張照片好好笑唷! (分明就是等不及要秀給他同事看!

大家看了這篇可千萬別去控告我們虐童呀! 我們可是很疼小虎的爹娘唷!

IMG_4797.JPG  

話說這一天,我們全家帶著小虎外公去大溪的一家麻辣臭豆腐店吃晚餐!

老公想念了很久的正宗麻辣鴨血臭豆腐鍋!

IMG_4795.JPG

IMG_4799.JPG  

吃到一半,小虎爹興起,硬是想要給七個月大的小虎寶寶嘗嘗~

(小虎媽真的有在一旁試圖制止唷!)

可小虎他爹說: 這是微辣的,一點點沒關係啦! "吃辣"要從小訓練!

結果,就就就...我們小虎就慘遭毒辣啦!

(原來小嬰兒吃辣會有這等搞笑表情~ 真的很妙! 尖尖的小舌頭辣到晾在外面,久久不能收回!)

IMG_4796.JPG  

我家印傭一看到小虎哭成這樣,回頭問我老公: 你給他吃什麼?

老公說: 臭豆腐呀!

我家印傭護兒心切,竟然反射動作"打了我老公一掌"!

還大叫: 唉呀! 你怎麼可以餵這個啦!

(好好笑!)

IMG_4798.JPG  

這對父母很妙吧?

一個狠心餵兒食辣!

一個專心在旁搶拍!

只有印傭心疼小虎,急的直跳腳!!!

 

不過,話說回來,這小嬰兒味蕾純淨,還是不太適合這麼小就開始鐵腕訓練吃辣呀!

(不要打我們,不要告我們! 我們真的很愛小虎啦!)

arrow
arrow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