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跟我極力推薦貝親Pigeon三階段乳齒牙刷baby toothbrush! 要我這次回台灣除了神奇大眼蛙水杯外,一定要買這組牙刷! (小寶寶乳牙的清潔保護工作- infant oral care真的是很重要呢~)

所以我這次回台一直惦記著一定要幫小虎買到這組乳齒刷!

IMG_5113.JPG  

IMG_5107.JPG

這組三階段牙刷包含三隻小牙刷以及一塊塑膠小擋板

標榜可以從六個月起開始給寶寶使用~ 一直用到三歲大! (當然,如果天天使用,我想應該是用不了那麼多年吧?)

IMG_5108.JPG

IMG_5109.JPG

擋板裝上去後變成這樣~ (可以避免寶寶把整根牙刷插進嘴裡,不小心噎到! 很好的安全防護設計!)

IMG_5110.JPG

上面矽膠材質的牙刷頭,軟軟的,不會太刺! 這樣的設計,讓寶寶接受度大幅提高! 父母也無須擔心太尖銳刷起來會傷牙齦的問題!

IMG_5111.JPG

其中第一階段與第二階段都是這種矽膠材質,第三階段才是像成人牙刷般的毛狀牙刷頭~

IMG_5161.JPG

IMG_5106.JPG

一亮出來,小虎毫不猶豫,立馬搶過去,往嘴裡塞!

IMG_5112.JPG

好像不錯啃?

IMG_5113.JPG IMG_5114.JPG

下面這張小椅子也是到朋友家看到很不錯,結果又敗了一個回自個兒家~ :(

是很好的幫寶椅另類選擇唷! 下回有空來介紹介紹!

不知道把寶寶放在在廚房的大桌上坐坐,這樣的舉動,會不會被人誤會是抄襲? 有些人成天懷疑別人要偷學,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點吧? 吃的用的喝的玩的還不是也學人一堆? 作賊喊抓賊,真的挺妙的! 都甚麼年代了? 網路爆炸年代耶!哪有人做事不先上網討教的呀? <語氣過重了些? 不符合我的做人原則,好啦! 這個語氣倒真算是偷學來滴~ 呵呵呵~>

我平時講話是不會這麼尖銳的~ 實在是因為很久以前在FB上看到此人恐怖的漫罵諷刺言語,心中就開始產生大大的懷疑? 人真的是不可貌相? 再加上爾後層出不窮的纇似諷嘲事件,實在越來越光火!  活這麼老,好像還沒毛過誰! (家人朋友中公認的神經大條好相處,幾十年如此,應該假不了吧?) 能讓神經大條的我發毛反撲,也還真得有兩把刷子啊!

IMG_5115.JPG

小虎右下方的門牙長出來囉! 可惜被小牙刷擋住,沒有照到!

IMG_5125.JPG IMG_5116.JPG IMG_5117.JPG

好像在啃棒棒糖呀!

IMG_5145.JPG  

咬了半天,突然轉了個圈,啃起小牙刷後面的手把來了!

IMG_5127.JPG IMG_5128.JPG  

IMG_5133.JPG

你這是在抽雪茄嗎?

IMG_5134.JPG

是滴! 有阿姨說我像黑幫老大,這刁雪茄的技巧...當然是要從小開始培養捏!

IMG_5138.JPG   IMG_5140.JPG

怎麼辦? 我兒子好像覺得後面手把比較好咬?

IMG_5142.JPG

話說回來,這組牙刷還真不賴!

雖說小虎晚上臨睡前,常常還是會喝完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倒頭就睡。(小牙兒冒出,要開始戒奶睡囉!)  也沒精神再自個兒刷牙了!所以紗布洗牙的動作目前還是少不了!

但可以讓他從小開始習慣用牙刷自己刷牙的感覺,也是挺不賴的!

每次喝完ㄋㄟㄋㄟ,我就把這隻牙刷塞給小虎! 唰唰唰~

不知道何時開始應該用寶寶牙膏? (上網查好像都是兩歲前後開始給寶寶用牙膏的耶~)

 

延伸閱讀:

詹小虎的玩具清單 (0-2Y) 目錄整理 (包含各式嬰兒座椅、小型玩具、大型玩具、手推車、育嬰資訊)

詹小虎九歲了! 學了三年 Suzuki 鋼琴、小提琴 ~ 跟大家分享 (按這裡看小虎彈琴)

arrow
arrow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