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考慮了好久,到底要讓Ichigo留長頭髮還是短頭髮,最後終於決定要幫她保持所謂的"puppy cut"!

原因有三: (1) Ichigo很討厭梳頭髮,向來不亂叫的她,每次一梳頭髮就張牙咧嘴的發出低吼聲,好幾次還差點咬傷我,完全變了一個人~ 原先我以為是弄痛她,後來我試著裝裝樣子給她梳,她仍舊一付抓狂的樣子,最後我只好放棄~

(2) 夏天到了,要常常出門玩,長髮太不方便了 (3) 大家都說短髮比較可愛,好像永遠長不大的小baby,而留長髮會看起來顯老~

所以囉~ 這週五我花了兩三個小時,好不容易把她給搞定,剪了個清爽的夏日造型!大家覺得好看嗎?

因為上周我作了件蠢事,買了個有鈴鐺的小頸圈給她帶了三天,原本是想說她這麼小隻,怕找不到,或不小心給踩到了,所以帶個小拎鐺,可以聽到她。

結果悲慘的事情發生了,帶頸圈真是個錯誤的決定,三天後拿下來一看,她脖子那一圈的毛全打結了。而且是那種很嚴重的打結,完全沒得救!只得把脖子那圈的毛給剃的短短的~ 老公看到說她脖子好像快斷掉一樣~ :-(

我個人是覺得新髮型有點像雪納瑞的造型,還算可以啦~

她剪這樣,然後蹦蹦跳跳的,看起來活像隻上了發條的小玩具狗~

這是我給狗狗剪頭髮的工具,過去三年來,Yuki的頭髮都是我一手操刀的~ 我回台四個月,幸虧有幫我們照顧狗狗的朋友帶她給美容院剪頭髮,要不然她頭髮都打結了。雖說外面美容院剪不出我喜歡的那種胖胖圓圓的樣子!但還是超級感謝願意幫我們帶她去的好朋友~

她是不是挺可愛的呢?

很會擺POSE吧?

剪下來的毛還真多,收集一下都可以來作狗毛氈了!

姐妹兩的大小還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