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幾位飯友一起去一家座落於Old Town Chicago的義大利餐廳聚餐~ 對於這種比較正式的義大利餐廳,我向來是興趣缺缺。原因是,一頓飯吃下來,若是依循著正規義大利式吃法,先點前菜,再點湯,再點第一道主菜(通常是義大利麵),然後第二道主菜(通常是一塊肉,雞魚牛羊鴨之類的),然後點個side dish,最後再來個甜點,甜點完後一杯咖啡,這樣才算結束。這樣的一頓飯吃下來加上飲料,少說也要個上百美金一人(這家還算是平價的呢~)。而且重點是,我大概吃完前菜喝完濃湯,胃就八分飽了,勉強裝下1/3的第一道主菜,剩下的就只能乾瞪眼了。 若是不按照正規吃法,直接跳過前菜濃湯PASTA,只簡單點個那種一大塊肉的主餐,我又不愛,覺得單調。通常一塊肉,無論是哪種動物的肉,我吃幾口就膩了,要我一餐吃掉一整塊肉是難上加難。這也正是我為何不愛這類型餐廳的主要原因~ 不過,偶爾試試也是不錯啦~

餐廳外觀:

餐廳內裝潢~

義大利餐廳一般都有前菜吧~

前菜: (這裡菜單上所有標價都要乘上1.3倍,才算是最後的售價!因為稅10%+小費20%)

CALAMARI alla GRIGLIA   $ 11.95*1.3= $15~$16

Grilled Calamari Sautéed with Lemon & Wine Sauce.

義大利餃子湯 TORTELLINI in BRODO   $ 5.95 *1.3= ~$7

Nancy跟Mike都點這道:

POLLETTO con SALSICCIA alla CACCIATORA   $ 15.95* 1.3= ~$20 (這道份量超大的,還挺划算。裡面的義大利香腸味道很讚,但烤雞的部分就普普通通~)

Quartered Chicken and Italian Sausage Baked with Tomatoes, Peppers, Onions, Mushrooms.

TORTELLINI alla PANNA   $ 14.95*1.3= $19.5

Tortellini in Cream Sauce, With Fresh Mushrooms, Pancetta & Sweet Peas, Parmigiano Reggiano.

Today's special "Sea Bass" $23.95*1.3= $31 (魚肉很嫩,但我還是不愛吃一大塊肉~ 很膩!)

GARGANELLI con le LUGANIGHE $ 13.95*1.3= $18 (這道手工茄汁香腸肉醬義大利麵味道挺好的,但同樣的問題就是,吃一整盤真是膩死了~ 我跟老公share都還是覺得太多太膩了~)

Hand Rolled Garganelli Pasta, Porcini Mushrooms and Sausage Ragu’, Parmigiano Reggiano.

甜點: 一道甜點平均$6-7元 (這個巧克力慕斯義式冰淇淋裡面有加一點酒,我老公竟然一口都不准我嘗,連我要舔一點旁邊的醬都不准,超嚴格的!)

合照一張

Nancy七月份要生囉!肚子現在好大喔~ 人也變胖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