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來自於你的~

我,謝謝天,謝謝眾神,聆聽我的祈禱。

讓我有了你。

每天晚上睡前,

你都會用你那稚嫩的口音,大聲地喊:

愛 媽媽!

愛 爸爸!

愛 虎虎! (ㄏㄨˇ ㄏㄨˊ )

好像生怕媽媽會因為爸爸不在家,就會忘了爸爸般地,總是要再重複一次: 愛爸爸!

聽到我也重複一次:愛爸爸!

才安心地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然後用力地把兩眼瞇起,假裝睡覺,靜靜地,直到真地睡去~

 

緊抱著孩子,那是世界上最最令人滿足與沉醉的擁抱。

 

我可以抱著你,直到地老天荒,也不會厭倦。

那種難以言喻的滿足、安心、與實在。

我感念萬物與眾神,讓我在有生之年,擁有這樣的擁抱!

 

但孩子,你可能不願意讓媽媽抱這麼久

所以我要把握著,還能夠抱著你的日子

緊緊地,把你摟在懷裡~

看著你小小臉龐上,純真像天使般的靦腆笑容,

就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