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真是小嬰兒的最佳玩伴呀!!!  從四個多月大開始,小虎寶寶就會注視著倆狗狗打架,然後自個兒發笑~ 好像天天在看現場秀一樣!

最近更是開始愛逗夠,覺得捉弄他的狗姊姊很有趣! 影片裡是小虎跟Ichigo(馬爾濟斯Maltese)玩耍的互動畫面! (9/1今晚剛錄的!) 小虎笑超大的! 而且可以這樣玩個十幾分鐘,直到狗狗玩累了跑走~ 真的超可愛滴! 看到他們互動的模樣就覺得"養狗"對小孩的發展真的很好!!

我婆婆曾經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

你不要叫兩隻狗狗"狗女兒"啦! 她們是"狗女兒"的話,那妳豈不是狗娘? 那我的孫豈不成了"狗娘養的"?? 不好啦! ......(超經典滴啦! 把我笑壞了! 一定要記下來!)

==================

以前有PO過一篇文章,是關於為甚麼養狗狗對強化小孩免疫系統有幫助!

延伸閱讀請按此連結: [狗] 養狗能降低幼童出現過敏症狀的機率?

下圖: 小虎嘴裡含了一顆狗食

IMG_5242.JPG

現在爬行速度變的超快! 狗碗一出,小虎常常爬第一名! 搶先食得狗餅乾! 

這狗糧搶食問題還真是頭疼。

小虎已經趁我沒注意偷吃好幾回啦! 我家狗又不喜歡一次吃光,總是一點一點吃,時間拖很長~

某天小虎又偷吃狗飼料! 小虎爹在旁看了看,竟然不以為意,也不搶救,還說: 狗飼料的蛋白質成份很高,應該挺營養的吧! (暈......)

又一天我突然大叫一聲: 唉唷威壓! 小虎在啃狗狗的豬皮骨! 老公竟然在旁大笑,說: 你沒照像? 啃狗骨頭好過吃狗大便呀! (倒......)

 

IMG_5247.JPG

 

小虎搶食狗糧影片~

 

小虎五個月大跟狗狗玩的記錄,延伸閱讀請按:

【狗】小人與狗(小虎食狗頭)

【狗】小baby與小馬爾共枕~

arrow
arrow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