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嬰兒有睡飽跟沒睡飽脾氣真的差很多。前一天去Boomer家BBQ,晚上六點到場,正值小虎準備要進入晚覺入睡儀式的時段,再加上沒睡午覺,整個情緒超不好,一直哭鬧不休。沒照到幾張好照片。(再加上這做媽的貪玩愛熱鬧,任由兒子哭鬧也不願到安靜點的房間去哄他,還硬是待到九點半最後一個走人~@@~)

隔天去Nancy阿姨家,下午三點開始,六點清場~ (這有寶寶的Party,開場時間就是不同~)。剛睡過午覺的小虎一整個心情大好,不管給誰抱都笑瞇瞇的~(不過小虎沒有很固定的作息,也是運氣好,剛好那天午睡睡的比較早~)

總之,我是直到現在才明白為何那些有小寶寶的媽媽,Party都辦在很怪異的時間...  沒當媽以前,總想: 這Party下午三點開始,啊這到底是要請我們去吃午飯還是吃晚飯的哩? 現在才懂,原來是小孩難搞啊!

先來張全家福! 很少照全家福的我們,這是目前最滿意的一張! 可惜還是沒能拍到三個人都在笑的鏡頭~

IMG_0260.JPG  

再來張大合照,許久不見的黃金單身朋友們也都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啦! 看到老朋友真開心!

IMG_0231.JPG  

IMG_0228.JPG  

下圖: 瞧小虎給帥哥美女抱得多開心呀!

IMG_0240.JPG

IMG_0244.JPG

IMG_0269.JPG

IMG_0272.JPG

下圖: 沒想到麥克先生還挺會逗小孩的嘛! 真沒料到他也有這一面~ 為我們這位黃金單身漢再加一分!

IMG_0248.JPG

(小虎,麥克叔叔在跟你說甚麼悄悄話? 瞧你一付聚精會神的樣子~)

IMG_0251.JPG

(他說的悄悄話有這麼好笑喔?)

IMG_0250.JPG  

IMG_0247.JPG  

小虎寶寶,我鄭重警告你: 你是男生,麥克叔叔也是男生,千萬別迷上他呀! 爸爸媽媽還等著抱孫子耶!

(我很愛給小虎戴我的粉紅色帽子,圍我的小圍巾。小虎爹一直很擔心小虎被我養成那種喜歡穿女生衣服的小男生~ @@~)

IMG_0239.JPG  

下圖: 小虎真的很愛吸他的手指頭。媽媽我倒是不在意他吸手指啦!

總比吸奶嘴好多了,手掛在身上,可以自力自強,不需要媽媽幫忙撿奶嘴。

所以每次小虎哭哭,我就把他的手手塞到他嘴裡,說: 吃這個吃這個!

只是有時不起作用,還是得獻上ㄋㄟㄋㄟ)

一直很希望小虎能像同齡的小北鼻一樣吸大姆指。(因為可以塞得比較緊,密合度高,不容易掉~)

可是喔,他有夠笨的啦,一直都只會吸食指跟中指~ :(

IMG_0232.JPG

IMG_0274.JPG 

來一張他出生第四天吸手指的照片~ (吃了五個月的奶都沒進步,還是只會吸食指啦~ 真是不長進呀!)

IMG_1256-Edit.jpg  

媽媽吃玉米,發現小虎一直盯著我的玉米看~

IMG_0221.JPG 

好啦! 看你這麼饞,給你吃一口媽媽吃剩的玉米棒啦!

IMG_0223.JPG

還真給我津津有味地使勁吸勒~

IMG_0222.JPG  

小虎爹餵奶招牌姿勢! (大家看到小虎一見到泡好了的奶瓶,那種眼睛一亮,開懷大笑,雙手伸開要去迎接奶瓶的模樣,都覺得很驚訝! 這麼小的北鼻,就饞成這樣喔? 小虎真的是小饞鬼啦! 每次媽媽ㄋㄋ一出,他眼睛就給我使勁地發笑~ 害我一直想戒母奶都戒不成~)

IMG_0230.JPG

喬登媽也在餵奶~

IMG_0235.JPG

IMG_0270.JPG  

IMG_0266.JPG  

父子 vs. 父女 (小虎: 有人偷打我的頭? 我知道我頭很大,很像大鼓啦! 可惜中看不中用! 敲起來沒甚麼聲音吧?)

IMG_0276.JPG  

前一晚在Boomer家的合照~

IMG_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