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媽媽走後,似乎就刻意地去遺忘這個曾經很重視的節日~ 因為真的很難受...難受到很難承受,所以選擇了封閉,害怕去承受~

今年我也升格當媽媽了,但還是習慣性地遺忘了這個節日。我想我老公應該也忘了吧? 母親節那天他正巧忙著要出差到比利時與英國,連句話都沒空好好跟我說...

這兩天在FB上看朋友們妳一句我一句的母親節快樂,才想起應該要提醒老公跟婆婆說聲: "母親節快樂"的!

老公挺神經大條的,向來不記得這些事情。我神經大條更是出了名的!

不管怎樣,都希望婆婆有個快樂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