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哺乳披肩的花色超花的,很像我外婆那年代的流行花色。不知我那位"好友"是存心捉弄我,還是真覺得我喜歡這種花色! (我還記得你很得意地跟我說妳跟妳老公都一致認同這花色最適合我,因為夠"花"! @@~ 我明明平常都穿素色的~)

不過為了維持友誼,再土的花色我也得用~ 李太,感動吧? (不過妳現在人在台灣消遙,應該幾個月都不會上網看這張經典照~)

IMG_1440.jpg

我們趁著公婆要回去前,帶他們在芝加哥逛逛。老公堅持要帶他們來這家東亞文物館 (Oriental Institute Museum)

IMG_1430.jpg

這是上次我們去埃及玩的時候,在那兒遇到的美國駐埃及研究員介紹我們回芝加哥一定要來參觀這所位於芝加哥大學附近的東亞文物館。裡面可都是難得的真跡喔! 而且還不收門票!

不過帶著小北鼻來這種堆滿木乃伊的地方,似乎不太妙?

IMG_1427.jpg

IMG_1436.jpg

逛了沒多久,小虎子肚子餓得哇哇大叫,我只好在廁所外的長椅上第一次嘗試在外面餵奶!

IMG_1441.jpg

IMG_1442.jpg

天寒地凍的我們還帶著小虎到處跑~ (地上都是雪!)

IMG_1417.jpg

喝完奶,很滿足地睡著了~

我可愛的小寶貝! 看到你安詳熟睡的臉龐,馬麻就忍不住想咬你一口! :P

IMG_1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