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2.jpg

MIKI是我來芝加哥認識的第一個亞洲朋友(日本人)。我們相遇的經過很妙,是五年前我剛來芝加哥在中國城一家藥材店裡認識的。她不同於一般的日本人含蓄內斂不多話,相反的她相當地熱情,非常容易打開話匣子~ 也可能跟她的心理諮詢師專業訓練有關吧! 當時就彼此互留了電話,從此以後就變成好朋友啦~

她的先生長得很像基奴李維,臉超口愛的~ 笑起來又很靦腆,很像個害羞的大男孩。我每次總愛嘲弄他說他是我在美國認是白人中長的最Cute的。然後看他的臉變紅,很不好意思的笑一笑。真得很好玩!

他們倆跟我們的淵源還挺深的,除了一直是好朋友外,他們還是我家狗狗的乾媽乾爹。超疼YUKI的~ 我們每次出遠門,YUKI都會到他家去寄宿。如果我們很久都沒出遠門,MIKI還會跟我說她很想念YUKI,可不可以把YUKI借她幾天? 最近ICHIGO的到來,他們夫妻倆幫我們顧了兩次狗狗,事後MIKI一直跟我抱怨說ICHIGO雖然看起來好可愛,可是對YUKI好兇,還把YUKI的耳朵咬流血,每次打架都把YUKI壓在地上,然後整個人騎在YUKI身上,她看了好心疼YUKI。真得很好笑!我想YUKI雖然長得沒有妹妹ICHIGO可愛,但她是以SUPER愛撒嬌的個性取勝。

這對夫妻其實兩三年前就註冊結婚了,但兩人都太忙所以喜酒拖到現在才辦~

IMG_6117.jpg

喜酒是在一家高級日本料理餐廳辦的~ 食物很好吃~

FoodatMikisWedding.jpg

我們幾個台灣人還被邀請上台獻唱 (唱的是鄧麗君的經典名曲: 月亮代表我的心)

IMG_6343.jpg

日本合唱團代表獻唱~

IMG_6295.jpg

IMG_6124.jpg

IMG_6191.jpg

 

 

IMG_63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