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公參加的攝影workshop是一整天的,地點在芝加哥4400 N. Lake Shore Drive的Montrose Beach。Workshop共分三個階段,早上5-7點團練日出照,中午12-2點練習正午烈日下的人物照,晚上七點半到九點練習以黃昏日落為背景的人物照。這場workshop還不便宜,比我們上次的帆船遊還貴~ "攝影"真是個很昂貴的嗜好呀!簡直像個無底洞一般~

很喜歡這張以藍天為背景的照片,兩隻小狗狗的神情也捕捉的很好。(有拍過狗狗的人就知道,要同時把我們三個的表情都抓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張的光線也很好,感覺有像雜誌照~ 我旁邊那兩個是主辦人請來的模特兒,我跟狗狗則是免費插花的模特兒。(這兩個小模特兒的年齡幾乎是我的一半,還好我坐在她們旁邊並不顯的太老~ 亞洲人就是有這點好處,看起來總比實際年齡小~)

這張光線也很棒 (可惜因為容量問題,我把檔案縮的很小才放上小部,所以畫質不是很好,原檔案顆粒就很細緻~)

不知道為甚麼,老公很不喜歡這件衣服,我那天剛穿上,老公就說這件衣服看起來很像歐巴桑穿的小碎花睡衣。@@~ (這可是今年台灣最流行的花色耶!男人真是不懂fashion~)

老公偷拍~ (沒有打光的自然照~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

兩狗狗飛奔~ 看Ichigo耳朵飛起來多可愛~ 超大的!

模特兒照~

這張很自然,有種狂放感~

這張是老公清晨去拍的,太早了,孕婦需要睡眠,所以沒有跟去~

夕陽照系列~

Kai拍的漏網鏡頭~ (幕後花絮啦~)

大夥的器材還真多哩~

那人頭上頂條毛巾不是用來擦汗的,而是用來查看相片的~

一個個輪番上陣,輪到老公~

模特兒後面其實是海灘來著~

馬麻也來幫Ichigo照一張~

大家一起照~

夕陽照在海灘上~ Ichigo看到沙超興奮的,一直挖~

一直挖一直挖~

很奮力!頭都不抬一下~

挖了半天挖了個大洞,裡面啥都沒有,我還以為她會找到別人埋的骨頭哩~

晚霞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