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美國四個月,回來後很驚訝的發現老公多了很多朋友以及活動。以往他總是跟著我跑,週末的活動都是我在規劃,現在換成他把週末活動都排得滿滿的。我的朋友打電話來約,我還得先跟老公check一下他的週末行程呢!

這樣看來,偶爾放老公自由也是不錯的。像我們現在就多了很多有趣的activities跟各路朋友~

這週末我們去參加一個外拍活動,主題是: A Study of Landscapes (地點在芝加哥的郊區,從市中心開車過去約一小時,離我之前工作的地方很近,可惜不能帶小狗狗~)

老公拍的~ 很美吧!

大家都穿得很休閒,我老公硬要我打扮美美給他作模特兒,害我覺得很丟臉,跑到這種郊外來竟然穿成這樣,走在泥巴路上還惦著高跟鞋~

記得這套洋裝嗎? 這件綠色小洋裝可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喔!美金八塊,在我之前公司的員工樣品商店找到的!中間的米白色點點腰封是在台灣中山捷運站附近路邊攤買的,美金$6元!超低成本的治裝費,自己都很得意呢~

看得出是個懷孕快三個月的孕婦嗎? :-) 已經小腹微凸囉!

老公拍照真厲害,為了抓住好鏡頭,整個人都躺到草堆裡去了~ 可惜不是拍老婆,而是拍小花兒~

這姿勢會不會擺的太僵了一點~ 畢竟不是專業的,連業餘都沾不上邊,只能自我嘲弄一翻囉~ (這張似乎就看得出那三月微凸的小肚肚了~)

旁邊一個男的還跟我說:你要把腰縮起來,然後這樣側轉一下! (聽了我都很不好意思,我的腰真的是縮不起來了啦!我知道我肚子很大看不到腰啦!不要再叫我縮了啦!還沒滿三月又不敢正大光名告知我肚大的原因~唉!那男的一定覺得我老公很慘,怎麼娶到這樣沒腰身的老婆~ 還敢穿成這樣來招搖撞騙的~ )

來張大合照吧!參加的人還真不少! 大家看,只有我穿成這樣,丟臉死了啦~

我跟老公抱怨說:你看,大家都穿牛仔褲加球鞋的,你幹嘛要我穿成這樣嘛!好怪喔~ 而且你知不知道孕婦穿高跟鞋走泥巴路很危險耶!

老公竟說: 我叫妳dress up,又沒要妳穿高跟鞋。(請問,我穿成這樣,配一雙球鞋,合適嗎? 那不是很怪? 對女生來說"DRESS UP"的定義就是穿裙子配高跟嘛!)

Location:

Crabtree Nature Center

3 Stover Road
Barrington, IL 60010
(847) 381-6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