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灣這四個月,我親愛的那位竟然染上一個惡習,就是去Studio裡拍美女照,每次拍照都有不同的主題。他跟我說這是練習拍照技巧,各位信嗎?唉~ 可憐老婆在台灣受苦挨針吃藥的,另一半竟然這麼逍遙~

回美後的隔天,我時差都還沒來的及調好,我那位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去,這次的主題是以本期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2010/June/July version)為主角,布景是不同的海灘風景~ 我心想既然已經付了幾千塊大洋,怎能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戲呢? 畢竟從未親眼見過全裸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啊~ 一定要跟去一探究竟!

結果很不幸的是,我因為嚴重時差,拍到第二個場景我就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著了~ 真是可惜呀~ 還好我是來旁觀的不用付錢,要不然可就虧大了~ (全場十個人左右,就只有我跟模特兒是女的,實在有些不自在~)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裸女,雖說有時在GYM裡洗澡時也會看到,或是在天體營海灘上也能看到一些,但這麼正大光明的欣賞,還真是頭一遭~

我加了馬賽克,但好像還是有點過於清楚,不知道會不會被痞客幫封殺。

痞客幫同仁: 若您覺得這些照片不適合PO在這裡,請通知我,我會拿下來的~ 

(這些照片我們都有版權的,有SIGN過同意書,我們擁有PO在任何媒體的權力,所以不會有COPY RIGHT的問題,請放心!)

其實還有很多更精彩的,不過太勁爆了,怕被檢舉,我只好留著自己欣賞了~

這個模特兒就是這期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 (2010/7~8月版)

真的是很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