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已經十來年了~ 前一陣子在FB上成立班板,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一些失聯的同學們,結果令我驚訝的是,在短短幾個月內我們班60個同學竟已經有36位加入班版了~ FB的力量真是大呀!這些日子以來同學們不斷在班板上熱烈討論,狂PO照片,很多年少時的記憶都被一一勾起~ 十幾年前的班歌、班服等等都成了討論的主題~ 還有人詢問起當年那隻斑龜的下落呢~

當年負責照顧班龜的好姐妹也相當有責任心,三隻班龜竟然養大兩隻,不過有一隻前一兩年不在了,現在一隻獨自生活中~ 算一算我們的班龜已經有17歲了呢!沒想到小小的烏龜竟然真的能活這麼久,令人感動啊!

這次多虧Ruby十萬火急臨時發起這個同學會,想說在我回美前跟大家夥聚一聚,萬萬想不到的是,短短一週內竟然湊到20位同學出席,真是太太...太厲害了!十幾年後儉班美女們的團結向心真是一點也不輸當年呀!

大家都沒甚麼變呢~ 唯一不同的是很多同學身邊都多了一兩個可愛的小寶寶~

放了這麼多我們班同學的照片,正式進入主題,來介紹一下"義式意思" 這家餐廳吧~

「義式意思」位在士林捷運站2號 出口附近,樓下是賣涮涮鍋的,可能是鄰近士林夜市,很多學生出沒,所以走的是學生也能負擔得起的「平價意大利料理路線」,義大利麵、披薩單價都在NT$200以內,加點附餐包括濃湯、麵包、飲料只需多付NT$60。至於好不好吃,我是覺得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是還不錯吧。

我點的是茄汁牛肉麵,茄汁的酸味與起士的濃郁調配的剛剛好,牛肉份量也夠,麵條也煮得不算太軟,我還蠻喜歡的~

同學們點的~

焗烤雞肉麵?

烤雞排

千層麵

墨魚麵~

麵包~ 好久沒吃到這種裡包瑪其林奶油的小餐包了,雖說不健康,但卻是我小時候吃西餐時最愛的一種麵包呢~ 連吃了兩顆好好地滿足一下那懷念已久的滋味~

餐廳一進門有隻看門的小熊坐在那兒,還挺可愛的~

會選擇這一家餐廳是因為它的三樓包廂夠大,可以容納的了我們這20個大人跟10個左右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