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剛回來美國,對於這次台灣行記憶還猶新,趕緊把照片整理一下放上來,要不然在過一陣子鐵定就石沉大海無人過問了~

回台前的某一個週末跟高中玩樂幫朋友們在傳說中要排隊至少一小時以上的"米朗琪咖啡館"碰面吃早午餐。

雖說我馬上要回美,就有吃不完,滿街都是的鬆餅跟三明治了,且對於這種西式食物向來沒太大興趣的我,在看了網路上眾多對米朗琪的描述與力讚,卻讓我不得不起了好奇心,怎麼也要去給它嘗試一下什麼是全台北最讚的「草莓奶油鬆餅」!

這就是傳說中的「草莓奶油鬆餅」!草每超多又大粒配上creme醬還有冰淇淋,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真是名不虛傳呀!(一份NT$140)

吃一半的草莓奶油鬆餅~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總匯三明治

料多實在,裡面的烤雞肉相當入味,麵包也烤的夠酥脆,好吃!(NT$110~130之間?有點忘了~)

雞肉比薩 (NT$110~130之間?有點忘了~)

每位客人都被要求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 (NT$160)

裡面水果超多的~

冰水果茶也不賴!(NT$160?)

料也很多~

抹茶奶霜 (NT$160?)

來張大合照吧! (可惜我的恩人雪兒臨時孩子突然生病發燒沒能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這次IVF能成功多虧她幫我介紹了個好醫生!超感謝的~)

(弟妹一聽我要來米朗琪,也央求來湊一腳,可見草莓鬆餅的誘惑力可真大呀!)

這家餐廳就位於我弟家中山捷運站附近~

米朗琪咖啡館地址是:

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02-2567-3787

arrow
arrow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