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週五臨時打電話跟我說客戶那兒有些緊急狀況需要處理,週六不能趕回來了,情人節晚餐也得取消了。
唉!又是公事!不是客戶就是老闆,老婆總是排最後 ~

還好幾個朋友知道Tze不在,約了我一塊吃飯。大家考慮的結論就是 Let's go to Chinatown! 因為情人節晚上可能到處都爆滿,中國城應該比較容易找到位置


Saint's Alp Teahouse at Chicago 芝加哥仙跡岩茶餐廳
跟台灣泡沫紅茶店很像,不同的是它有供應很多熱炒,例如蔥爆牛肉、小炒黑山羊、鐵板玉子豆腐、炒A菜等等,味道還挺不錯的。


情人節一早,接到老公從倫敦打來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
我心想:才剛起床,可能剛才樓下管理員有打電話來我沒接到吧!
老公說:去床邊的書袋裡瞧瞧
我跑去一看真的有一個禮物袋耶!原來老公早在他去英國出差之前就準備好禮物藏在家裡了。灰暗的情人節心情這才稍稍好轉,原來老公還是很在意老婆的。 (女人其實很好哄的,甚麼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那份心。)

Folli Follie means Crazy Crazy in French, and is known for it’s fun and crazy fashions.  Folli Follie is a Greek company and has a large following in both Europe and Asia. Folli Follie is one of the top 10 brands in Japan and was awarde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of the Year by the Greek Chamber of Commerce. 
前幾年我們去希臘玩,發現了這一家飾品店,覺得它的東西挺別緻的,沒想到老公還記得。


公司裡一個可愛的台灣女同事送的情人節禮物,沒想到 i-Phone的拍照品質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