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6


上週去參加我老闆的婚禮,他老婆也是台灣人,巧吧?
他們的婚禮大約有一百多人吧!其中大部分都是家人,只有少數的朋友,完全沒請同事或工作上的朋友。
我因為被列為女方親友,所以是公司裡唯一參加我老闆婚禮的人,與有榮焉?(是這樣用的嗎?我的成語能力完全退化... :-()

這件綠色小洋裝可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喔!美金八塊,在我們公司的員工樣品商店找到的,特地在老闆的婚禮上穿,好宣揚宣揚我們公司的apparel products並沒有外界想的那麼糟!公司實在應該雇我當服飾代言人的,保證業績直線上升,這應該比每天讓我做財務分析要來的因材適用吧!


(最近胖了8磅,看起來肥嘟嘟的,以準備懷孕為藉口,藉機放縱自己的腰圍! 我的腿幾乎是Mandy的兩倍粗,肚子也像懷胎三月大。
老公說:這空間未免也準備得太充裕了些吧! @@~ )



The moment ~


他們竟然還準備了給Calum (新娘子的兒子)的戒指,在交換誓言的那一刻為他戴上,象徵著這是三個人的結合,超感人的!


兩個小花童


吃晚宴時,新娘新郎致詞,我老闆竟然從頭到尾哽咽地泣不成聲,一句話也說不出。搞得在場的眾多賓客也都紛紛掉淚。新娘流淚是正常,新郎大哭可就真的讓人從心裡感動~

他們家所有親戚都說從沒看見過他哭成這樣,可見能娶到Shyanmei,我老闆有多高興。


祝福他們三人永遠幸福美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