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

你不高興我在Blog上抱怨你
 
你說我老闆都比我了解你
 
沒錯,他是一語道中了你的心聲
 
那是因為他跟你一樣,在家庭與事業之間,也選擇了事業
 
所以,年近四十的他,仍是單身
 
沒錯,他是爬到一個$55billion公司的副總裁
 
但那又怎樣
 
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辛苦一整天,回到他那擁有七間房的家,
 
一個人,除了空寂,還是空寂
 
你羨慕那樣的生活嗎?
 
你說你不喜歡速食餐廳,比如麥當勞,是因為覺得他們的食物不健康
 
這點我同意
 
你說你不喜歡連鎖餐廳,比如Friday's,是因為覺得他們的食物很Boring,走到哪都一樣
 
這點我也ok
 
你說你喜歡吃中餐,中餐都很便宜,所以你並不是像我所說的那樣只愛高級料理
 
這點我也承認我不該那樣扭曲你
 
你說你買名牌西裝只是為了上班看起來比較專業,
 
這點我也同意
 
所以,物質享受並不是你打拼的主要目的
 
你並非那麼物慾導向的人
 
我想,你打拼主要是爲了成就感吧
 
我其實也希望你成功,希望你快樂,希望你做你喜歡的工作
 
我唯一的願望只是,可不可以找一份不需要每週都去另一個城市出差的工作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
 
你是我唯一的親人
 
我需要你
 
喜歡跟你每天一起生活
 
這樣的懇求,真的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