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週一到週四住室友家,週末回家住
這樣的日子已經持續一年了

原因是實在受不了每天三到四小時開車上下班
老公又週週出差,我開半天車回到一個空無一人的家也沒啥意義
所以就索性在公司旁邊租了個小房間

其實挺心疼每個月兩邊付錢又都只住半個月的

這幾天因為室友不肯把冷氣開大一些,我因為太熱睡不好,所以決定停租搬回家
重新開始每天在100多公里緩慢的車陣中,睡眼惺忪地與眾家汽車奮戰
堵塞的交通把我的脾氣也給堵大了
早晚都沒好心情

唉!天下很難有十全十美的事
這份工作甚麼都好就是離家太遠

我天天吵著要老公辭職換一份不用週週出差的工作
他不肯,因為他不想放棄他喜歡的工作

這下子,老公反過來要我考慮換工作
左思右想,突然發現原然自己捨不得也沒膽量換工作
大概是魔羯座的保守個性吧  總想找個安全的地方待著
膽子小,不敢求新求變,怕換新環境會不適應或是碰上惡老闆

想想自己真是挺自私的
一味地拿生活品質做要脅要求老公換工作
當輪到自己在生活品質與工作之間做抉擇時
卻也是猶豫不決

不過這每天三到四小時的交通時間,就像是一週多加班20小時似的
真的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