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後開工的第一天就到醫院報到,一大早就排隊抽血檢查,準備開始療程...
原本以為小紅拖過農曆新年假期才來,就可以順利在二月底開始作試管,沒想到黃醫生竟不讓開跑,原因有四:

(1)醫院婦產科手術室還在整修,要到三月中才完工
(2)子宮鏡還沒照 (之前沒安排一是因為剛好碰上農曆新年為期一週的年假,二是因為子宮鏡最好等小紅乾淨確定沒懷孕時照)
(3)細菌培養還沒作(黃醫生對於每一位病患在開始試管療程的前一個月都會先作細菌培養,確定沒有問題才開始,這一步驟是我之前在芝加哥作了幾次試管從未碰過的,足見台灣醫師事前的檢查工作似乎比較仔細)
(4)超音波看起來有一個小水泡,雖無大礙,但會影響刺激排卵的效果,所以建議等下一個月水泡消了再作

不 能立刻開始,好沮喪,畢竟已經來台一個月了,錯過今天(週期第三天 - IVF cycle start date),就要再等一個月。心理壓力好大,真不知怎麼跟老公交代。這一個月來,老公幾乎每天都來電抱怨我不回去美國陪他,一個人在台灣逍遙。殊不知我其 實也想越快越好,這樣子拖著,不但日子越來越無聊,精神壓力也越來越大。每天被老公唸,心情更糟。

弟媳說牡羊座的人其實很黏人,很需要人陪(因為我弟也是牡羊,所以她特了解牡羊座的個性)...也難怪我老公天天抱怨我拋下他一人...真的很黏。還有牡羊座比較不會站在另一個人的角度去想,比較沒有同理心...所以老公總是一直念我,要我回美,讓我精神壓力更大。

希望下一次小紅能準時報到,不要又遲到了... (小紅遲到又不是我的錯,不要一直抱怨我沒算準日子嘛...這樣我很難過耶!我也希望它像以前一樣準時呀...)

之前IVF用的賀爾蒙藥物把小紅週期攪得亂七八糟,這次居然快四十天才來... 很擔心卵巢功能被藥物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