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做了那麼多Cycle,打過那麼多隻黃體油針,從來也沒有甚麼異狀。

這次很怪,不知道是不是距上次IVF,又隔了三年半,身體真的有變差?

昨天去朋友家打,朋友一針下去,抽起來,正要幫我按揉時: 我突然眼前一黑(當時是以站姿打屁股的),心跳加快(其實我有點不清楚到底是加快還是跳不動? 總之心臟那裡很怪),呼吸困難,感覺頭部的血液好像一瞬間全跑掉了,全身一軟,癱倒在地。

倒下去之前的那一瞬間,我只有一個念頭:

完蛋了,我好像不能呼吸? 心臟好像不能作用了? 萬一回不來神了,怎辦? Call 911?  我可憐的朋友手邊兩個小娃,再加上我突然癱倒,她可怎辦?

好在,倒在地上約十分鐘吧? 才回過氣來。

後來坐在地上好一陣子,朋友說原本整個唰一下,變枯黃無血色的臉,漸漸有點血氣回來~

好家在,沒有完全昏迷過去~

我其實原本就有點貧血,昨天又很不乖,小虎不在家,中午就懶得吃飯,直到下午才喝了碗酒釀蛋芋園湯,實在是該打。

這麼重要的時間,竟然不好好顧自己身體?

 

上網查了查,好像有人說口服黃體素其中有一個副作用是會頭暈,有些人白天站著都會暈。

可是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像我這樣的例子,一針下去就出現暈眩休克之感,癱倒在地。

而且好像這是口服黃體素的副作用,

我用的是黃體油針再加上陰道塞劑(藥丸狀),這兩種好像都不會有甚麼副作用呀?

 

今天一整天都有注意吃很多,但還是暈暈的,沒力。

老了三歲半,身體真的有差吧?

 

昨晚回家,一整晚都打不通老公電話,頭暈想吐的我(想吐不是因為有甚麼好消息,因為根本還沒做,我想大概是因為貧血吧),幾個小時裡,數十通的電話都連繫不上老公,超沮喪的。

隔天下午終於打通電話,才知道原來他九點就睡著了。:(

跟他報告狀況後,他好像聽了很心疼,立刻就說: "怎麼會這樣? 這樣不是好危險? 那我們還是不要做了,不要再打了。這樣太危險了。"

還好有他這句話,心裡稍微寬慰一點。

已經吃了一個月的藥,打了半個多月的腹部針劑,現在停止,不就前功盡棄了?

咬一咬牙,堅持,還是要繼續~

詹小虎九歲了! 學了三年 Suzuki 鋼琴、小提琴 ~ 跟大家分享 (按這裡看小虎彈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