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開車的路上,我跟老公說:

"ㄟ,你應該要加入我的gym,跟我一起去做那種會讓心跳持續加速的有氧運動。你每週去打那個甚麼太極拳,沒甚麼用的啦。又訓練不到心臟,這樣你的心臟功能會不好!"

老公回答:

"不用啦! 老婆天天兇老公,老公怕怕,這樣心臟就有訓練夠啦!"

(暈...... )

最近換了一家gym,下定決心要來好好鍛鍊,把身體準備好,向第二胎衝刺。自從sign up後,幾乎天天都去報到。這家有很多不同的分店,有些還有Kid's Club,可以把小孩丟在遊戲房讓老師照顧,媽媽去運動。小虎好像還挺喜歡其中一些老師的。離開時還會跑去給老師抱抱,說掰掰。早知道這麼方便,一年前就應該開始運動的。

晚上電話裡,老公問: 你今天做了甚麼事呀?

婆: 我泡在gym裡一整天

公: 蛤? 妳變成gym rat囉?

婆: 不行唷? 很舒服耶!

公: 這樣不好啦~

婆: 幹嘛? 怕我身材變美美唷?

公: 對嘛! 老婆這樣每天去拋頭露面,不好啦!

(@@~~~)

~~~~~~~~~~~~~~~~~~~~~~~~

 

上周做了一次熱瑜珈,感覺很不錯。

一直跟老公鼓吹說這種熱瑜珈可以減肥、排毒、舒壓,又有訓練到心臟。要他一起試試看。

這週末一早折騰半天,把熟睡中的小虎硬拉起身。

好不容易一家三口趕到West Loop的gym,

九點整的課程,到的時候已經九點二十了。

每次出門都會吵架,因為我老公總是很慢很拖!

明明跟他說這堂課會爆滿,大家都是提早十分鐘去排隊。

還是拖拖拉拉,遲到了二十分鐘。

果真,付了錢上樓一看,座無虛席的~

兩個人在門口無奈了好久,最後只好出來。

買了兩杯奶昔當早餐。

 

一路上老公嘰嘰喳喳,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我沒好氣的說: 白跑一趟,運動沒做到,反倒喝了兩杯熱量很高的奶昔。你幹嘛那麼開心的樣子呀?

老公說: 不會呀? 我感覺有運動到呀! 我去了一趟gym嘛!

接著又說: 那這樣好不好,我們待會去逛街好了! 老婆不是說逛街也是運動?

(@@~~~~)

~~~~~~~~~~~~~~~~~~~~~~~~~~~~~~~~~~~~

 

某天晚上老公端著他從比利時一路捧回來的一盒巧克力,很開心地拿了一顆給我吃。

(我其實不愛吃巧克力,他每次都要硬塞到我嘴裡,強迫我吃~)

我說: 我不要吃啦!

老公說: 吃一口啦!

婆: 不要啦!

公: 吃一小口嘛!

(結果在那一顆上,咬了一小口~ 老公也咬一半然後給小虎一半。)

那盒巧克力裡每一顆形狀跟口味都不同,愛吃巧克力的老公像是吃金磚一樣的珍惜。

就這樣三個人一人一口,分吃了好幾顆。

後來,老公拿起一顆大紅色愛心狀的。

我照樣咬了一小口。

公說: 老婆再咬多一點嘛! 吃一半! 一半一半!

我說: 不要啦! 你吃啦! 還要給兒子一點啦!

公說: 不要給兒子啦! 愛心是只有我們倆可以分的啦! 

(結果硬要我吃剛剛好一半,才心滿意足地吃他剩下的那一半。一口也不願意分給兒子。 怎麼會有這麼愛跟兒子吃醋的爸爸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