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虎去Naperville的朋友家玩,順便一塊去探望剛生第二胎的高中社團同學~

這位蘋果阿姨超會逗小寶寶的,抱著小虎一整天,不停地跟小虎玩! 逗小孩的功力絲毫不亞於我婆婆~ (讓我這做媽媽的在一旁超汗顏的啦~)

笑點超低的小虎,每次都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一整天下來,類似的無聊遊戲,玩了好幾輪,每次小虎都笨笨地一直重複被騙,咯咯笑不停~

連蘋果阿姨都忍不住說: 你的笑點怎麼這麼低呀? (下面這段影片裡: 小虎在玩的是"15"年前的超人玩具!!! 厲害吧? 十五年耶!!!) 開始拍影片時,小虎其實已經笑了好一陣子了,正在打嗝喘氣。我才想起要拍下來,影片中蘋果阿姨的第一句話是: 你笑到還"hiccup"啊? (笑到打嗝...)

下面這段影片攝於6/14,小虎5m4w大~ 我婆婆在逗小虎玩~ 小虎真的很容易逗笑,隨便拿個東西往地上輕輕一丟,他都可以笑半天,笑太用力,還嗆到咳嗽!

下面這段是我前兩天自己逗小虎拍的~ 自己帶孩子,沒人幫忙拍照,只好一手逗一手拍。

下面這段影片是小虎5M3W大的咯咯笑~ (6/05/2011) 用新相機拍的~

最早拍到小虎的招牌咯咯笑是在他3M2W大時~ (4/01/2011) 用LUMIX舊相機拍的~ (之前的POST內容請看: 【Baby】小虎可以咯咯咯的笑了~ (3m2w))

arrow
arrow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