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參加朋友辦的Party~ 原本我是要做一個巧克力瑞士捲帶去,以表誠意的。結果竟然徹底失敗,我的巧克力瑞士捲不知怎麼地變成了巧克力"壽司捲",細細一條,又軟又扁。做了一上午的白工,唉~ 只好臨時去Wholefoods買了一個水果塔充充場面。

結果一到Trisha家看到她和Carol手工製作的玫瑰馬卡龍(Macaroon),我就暗自慶幸還好沒有帶我那不成型的瑞士捲來獻醜~

我一進門就被這小小粉紅色的可愛馬卡龍給吸引住了~ 散會後還特地跟主人要了食譜,想說找一天也來試試~

Trisha準備了很多好吃的~ 有玫瑰口味的macaroon, 我最愛的bacon wrap with dates, blueberry custard, cheese plate, chips + home made dips, chocolate, and creamy puff, and home made Sangria...!

兩位美女主廚忙了一上午~

辦場Party還真是累人呀!

這是我們帶去的水果塔~ 夏季盛產的各式野莓(紅莓、藍莓、黑莓、草莓),我超愛Wholefoods的水果塔的~

主人還特地買來了這個在台灣也很流行的大泡芙~ (糟糕,孕婦記性不好,我又忘了這叫啥名了~ 總之,奶油口味的超好吃!)

Trisha家窗外可以看到Sears Tower喔~

這個黑人小女孩好可愛喔~

這個男人竟然有六尺八吋哩!超級高的! (主人說要三個並排這樣拍,才有DoReMii的"笑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