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芝城天氣超好的,很適合帶兩隻小狗狗去公園玩~ 她們姐妹倆也超愛的~

Ichigo很有趣,超愛出門,每次我一拿起她的專屬袋袋,她似乎就知道她可以出門玩了~ 一屁股便坐上來,好像宣告她要出門一樣~

我叫她鑽進袋袋裡,她真的會自己鑽進去耶!為了上街街,超聽話的~ (這個袋袋我是在士林夜市一家狗狗店買的,才台幣NT$599喔!很便宜呢!又輕又方便拆開來洗,狗狗也可以探頭看外面,兩層式網狀的內裡,不用擔心拉鍊拉起來小寶貝會無法呼吸,真是設計的很不錯!外型也還蠻好看的。像這樣的袋袋若是搬來美國賣,少說也要賣個一兩千台幣吧!我也叫我爹去幫他的新瑪爾買一個呢~

兩姐妹一入公園,解開了繩子,就像脫韁的馬兒,跑得老遠,不理我這個老媽子了~

瞧她倆悠哉漫步的背影,早已把我這老媽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大狗來襲,這才抬起頭來找媽媽,尋求救援~

還好大狗狗的主人都牽住他們,不用怕~

YUKI的新衣服好看嗎? 在台灣買的喔~ 可惜那時不知道還會有個妹妹,只買了一件,有點可惜~ 要是兩姐妹穿一樣的該有多可愛呀?

咦? 妹妹呢?

唉呦威呀~ 妹妹正在被圍攻中~ 一隻大黑狗加上一個小黑人哥哥~

大狗來襲,小女子們逃命去也~

帥哥美女也搶著抱Ichigo~ 每個人看到她都驚為天人~

YUKI跑得遠遠的~

跑累了喘口氣吧~

Ichigo在尿尿嗎?

又在進行互聞遊戲~ 那地方究竟有何好聞的哩? YUKI妳可別親了別人那裡又跑來親馬麻喔!

教新朋友~ 大家都很小隻~

連看護都把老人丟在一旁,忙著給Ichigo照相~

跑了半天,

兩姐妹都累趴了~

給YUKI來張大頭照~ 

也給Ichigo來張大頭照~ 

Ichigo太可愛了,好會看鏡頭,再來一張~

回眸一望,水汪汪無辜的眼神,Ichigo妳可以去演瓊瑤了~ 這樣馬麻還可以當個小星媽,沾沾妳的光~

兩姐妹一同入鏡~

我們是最可愛的兩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