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帶Ichigo去探望九十多歲高齡的太婆。結果上演一場小草莓(Ichigo)大戰鱷魚爺爺的戲碼!

去太婆家的路上,怪叔叔一直把玩小草莓。可憐的小草莓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任憑怪叔叔玩弄~

到了太婆家,小草莓立刻就成了眾人的焦點,大人小孩都愛~

我表哥這兩女兒可愛吧?

小狗永遠是小孩兒最好的玩伴!

我弟妹看到這張照片竟然說: "妳站在她倆身旁還真像她們的媽~ (我心想: 要是我女兒有這樣美,我就謝天謝地囉!)

九十多歲的外婆 (小草莓應該要叫"太婆") 超愛Ichigo的,抱住了就不肯放下來了~ 原來小狗狗不僅只是小孩兒最好的玩伴,也是老人家最貼心的玩伴呢~

小草莓親太婆~ 噁...舔了滿臉口水~

看我那不愛狗的姨在後面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

大人小孩全都聚集過來了

小草莓去上廁所,竟遇上鱷魚爺爺進攻~

血盆大口,想吃了我家小草莓嗎? (肉很少耶~)

看我厲害的~ 鱷魚爺爺也成了我小草莓的腳下敗將!

看完小草莓表演,大夥一塊去吃路邊80元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