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早孕試纸/驗孕棒淡淡的第二條到底代表甚麼? 査到一些網路上的資訊,把它貼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還沒整理,有點亂請包涵)

http://bbs.kxkb.com/shenme/1217937729834915.html

首先恭喜你,你应该是怀孕了。当时我怀我儿子时,用试纸测试也是那样,第二条杠很浅很浅。那是因为怀孕时间比较短的原因,你可以过断时间再试试,应该没问题的。祝你身体健康!

大家都弄错了吧,排卵试纸和早孕试纸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早孕试纸,只要出现第二条线,无论多浅,都表明你怀孕了,如果是排卵试纸,出现第二条线颜色和第一条一样深或者深于第一条,表明你处于排卵期,或即将出现排卵高峰,这时AA很容易受孕,你说的第二条很浅,可能是没有排卵。

http://wenwen.soso.com/z/q173821522.htm

只要你的试纸上出现两条红线,那么就可以肯定你是绝对怀孕了,颜色深浅不是问题.

http://dearchristine.com/baby/282.html

棒子上已經有一條紅線,第二條就看尿液的反應,
雖然心裡有數,不過還是盯著驗孕棒很久,幾乎看不見的第二條線,到底是有沒有啊?!
才了解網路上說的,不管第二條線有多淡,只要有就是有了!:-)

http://www.shrl120.com/archives/showArticle-2280-1.html

上海455医院专家:早孕试纸显示弱阳性表明什么?早孕时期HCG浓度一般会很低,故第二条线(从上至下数)常常很弱,只要能看到两条线,即为阳性结果,如仍不放心,可在三天后用晨尿再测,这时的HCG的浓度会升高,反应线颜色会加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537bc60100f5uq.html

早早孕试纸的使用时机 和 移植后的心态调整建议

 

http://880207.com/wtrl/201002/8971.html

早孕时期HCG浓度一般会很低,故第二条线(从上至下数)常常很弱,只要能看到两条线,即为阳性结果,如仍不放心,可在三天后用晨尿再测,这时的HCG的浓度会升高,反应线颜色会加强。

  测试结果为阳性,说明您已经怀孕,应及早向医生咨询如何保健及妊娠注意事项,以确保您和胎儿的健康。您也可以三天后再进行一次测试以肯定您的妊娠阳性。应该提醒您,早孕期间您和胎儿的保健是一个最重要的保健期。

http://www.92919.net/2010/04072669.html

专家回答:验孕试纸是2条是提示怀孕的,一深一浅是提示怀孕时间较短。两种试纸所反映的情况是不同的,如果验孕试纸是2条线那就提示是怀孕了,您如果担心试纸不准确也可以到医院来检查一下,是可以确诊的。验孕试纸只要是两条线不论深浅都是提示怀孕的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ssay/essay.html?category=%C5%40%B2z%B7%D3%C5%40&pid=14057

驗孕時有的人可能會發現剛開始只有一條線,過了十分鐘後,另外一條線才慢慢的出現,而且顏色比較淡,這種狀況多半都是有懷孕,只是絨毛激素的濃度很低,所以反應較慢,不過驗孕試劑的說明書,應該會建議妳適當的等待時間(一般是十分鐘),如果等太久,結果就不準確了,驗了孕之後如果放很久,可能會出現假性的二條線(evaporation line),實際上並非真的懷孕,如果驗孕結果不明確,可以過幾天再驗,真的懷孕的話,驗孕陽性反應應該會很快就出現。至於驗孕試劑放多久會出現假性的二條線的時間則不一定,在驗孕試劑說明書建議的可判斷時間以外都有可能。

个人资料  
错字好书的试管日记进入我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1
  • 博客访问:111,430
  • 关注人气:6
访客

宝贝叮当

宝贝叮当

今天14:38

等待

等待

今天11:55

雪域高原

雪域高原

4月14日

yanghong9201

yangho…

4月14日

微笑的鱼

微笑的鱼

4月14日

小里鱼

小里鱼

4月14日

儒寓

儒寓

4月14日

兔宝宝的猴妈妈

兔宝宝…

4月14日

enid_lu

enid_lu

4月12日

礼礼

礼礼

4月11日

西风渐紧

西风渐紧

4月11日

真心快乐女孩

真心快…

4月10日

评论
博文

    试管进周期前需要进行很多检查,这么说吧,就是该检的不该检的统统都要。其实每个人在选择试管这条路之前都必定是经过了大大小小几十项的各种检查,我和LG带着所有之前的检查单到试管医院,护士拿了一张写满了进周期前需要进行的各种需要检查清单列表,满满的一张A4纸,对着我们提供的检查单逐项打勾。虽然绝大部分的检查证明我们都有,但最终还是有大约十多项需要再检。 

 

 

 

 

  女方需检查的项目
  1.血型(ABO、Rh)
  2.尿常规 (必要时)
  3.白带常规
  支原体 (必要时)
  衣原体
  淋球菌 通液或造影
  4.肝功 
  肾功 
  血糖 项测定(MC3)
  血沉 
  5.甲肝抗体 测定(MC3)
  乙肝抗体*
  丙肝抗体 
  6.凝血功能 抗子宫内膜抗体
  7.病毒四项 抗心磷脂抗体
  8.

        推荐博文:试管一次成功的经验小结 

 在跟姐妹们聊天的时候,当我提到说大部分的时间,我的QQ、博客都是老公代聊、代写的,姐妹们都投来羡慕的眼光。确实,LG一直都很乖,特别是进入试管周期以来,对我更是体贴有加,方方面面都想的、做的很细致,这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我的烦躁和焦虑。

 

做试管并不仅仅只是老婆一个人的事情,同样需要全家人的付出和投入。个人认为,我的LG在整个过程中的表现是相当令我满意的,特此提出表扬,以资鼓励,希望LG同志再接再励,迎接虎宝宝的降生:)

推荐博文:试管一次成功的经验小结 

    曾经看过有个姐妹起了一个很让人心酸的网名“针针钱钱”,她也是做试管的,她解释说,我们的宝宝是靠打针和花钱换来的。确实很让人感同身受、心酸啊,呵呵。

    从降调到促排,再到后来的黄体酮,最好要连打两个月的针。花钱不说,光是这罪就够我们去受的。手臂、PP两边全是针眼,真是一辈子都没有这一次打的针多。很多姐妹都出现PP硬结而影响吸收,甚至无法注射的情况。
    我的经验是,切一片2毫米厚的土豆片,敷在PP或者手臂的针眼上。敷土豆片可以消肿,帮

 

    我是信佛的,因为从小受家人的影响。LG生活中是崇尚无神论的。但是某日LG上网看试管的文章的时候,读到一网友关于“礼念观世音菩萨求子疏”的介绍,读完之后发现其实佛经所遵从的也不像他印象当中的阿弥陀佛,反而教育人心向善,深受启发。

    LG把《礼念--观世音菩萨求子疏》下载打印好了带回来给我,让我每天诵读,相信我们的虔诚一定会感动菩萨,菩萨也一定会赐我们“福德智慧之子”。

 

推荐博文:试管一次成功的经验小结  

移植当天,我和LG起得很早,洗了个澡,换上新衣裳,因为要去迎接宝宝们进驻妈妈的子宫,呵呵。11点半,顺利移植两个新鲜胚胎在我的子宫住下。胚胎移植是没有任何感觉的,但是我和LG内心都很兴奋,因为这意味着,长时间的努力今天终于开始长果实了。

 

以下是我关于胚胎移植后休息、饮食、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建议,希望能够对各位姐妹有所帮助。
 

    试孕两年未果。看着身边一个个亲戚朋友、同事都好孕了,而自己的肚子却一直悄无声息,很是不争气。其中的彷徨和无奈,相信经历过的姐妹都能体会。终于要拿出终极解决方案了----试管! 

刚踏上这条路的时候,很迷茫,很迷茫。一方面是心理上的负担,一时间很难去接受这样的局面,看起来健健康康的两个人,怎么就非要通过这种方式呢?心中太多的困惑和不忿,但又能怎么样?硬着头皮去承受呗;另一方面是对成功率的担心,正式开始试管之路之前,我在网上搜素了很多信息,网上普遍的说法是

标签:

育儿


推荐博文:试管一次成功的经验小结 

此文系转摘,非本人经历。 

引言:“人生的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糊涂一点,潇洒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名利、忘记怨恨!”这是一个拥有200多个女人的QO群落宣言。里面的女人来自天南海北,为了一个目的想通过试管婴儿技术生一个健康的宝宝。群落像一个大家庭,这些女人们借此互通信息、互相鼓励、倾述疗伤,演绎了一段段不寻常的故事。

  希望有多远

  “现在的钱真不耐用,存了一年,才有一万块。”这是晴天进入群落说的第一句话。晴天28岁了,在群里不算年纪很大,但家婆很希望她能早生猪宝宝。去年开始,家婆不知从哪里抱来一个女孩,想“抱一个引一个”。可是,那女孩长相比较丑,晴天说啥也不想留,家婆自己带了一个星期,最后义还给了人家。经此一举,家婆还不

    试孕两年未果。看着身边一个个亲戚朋友、同事都好孕了,而自己的肚子却一直悄无声息,很是不争气。其中的彷徨和无奈,相信经历过的姐妹都能体会。终于要拿出终极解决方案了----试管! 

刚踏上这条路的时候,很迷茫,很迷茫。一方面是心理上的负担,一时间很难去接受这样的局面,看起来健健康康的两个人,怎么就非要通过这种方式呢?心中太多的困惑和不忿,但又能怎么样?硬着头皮去承受呗;另一方面是对成功率的担心,正式开始试管之路之前,我在网上搜素了很多信息,网上普遍的说法是

推荐博文:试管一次成功的经验小结 

    最近两周开始上班了,早孕反应开始渐渐消失,每天还是会有点孕吐的感觉,但是没有实质的东西吐出来,只是会吐点酸水之类的,感觉比之前好很多。上班也着实无聊。领导很照顾,没有安排什么活给我,嘻嘻,我就趁机上网聊聊Q,玩玩开心农场,一边玩一边小声的跟肚子里的宝宝们讲这是萝卜,那是茄子,也让宝宝们从小感受一下乡村的原始乐趣,哈哈。

 

    说回正题,“试管婴儿”的成功率取决于很多方面,比如病人的年龄,子宫和卵巢的条件以及有没有其他疾病,实验室的条件,技术人员的水平等。这当中影响最大的因素是女方的年龄,因为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