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吃完午餐,在Pana市區裡逛了逛就到港口坐船去Santiago。
船票是外國人Q25,約美金三元。本國人Q10。


航程約二十分鐘

Santiago也是在Lake Atitlan旁的一小鎮,這個城市裡大部分的居民都是瑪雅原住民。
我們住在Hotel Posada de Santiago,是這個小鎮上相當有名的旅店,在網上的風評也很好。我們選擇的是比較便宜的房間,一晚才美金$45。
http://www.posadadesantiago.com/lodging.php

從旅館遠眺Lake Atitlan,景色真美

旅館的泳池就在Lake Atitlan旁
先來泡個jacuzzi

再作個瑪雅桑拿浴

師傅在幫桑拿屋加炭,炊煙緲緲

最後...跳下湛藍的游泳池,唉呦喂呀,好冰喔!

晚餐在飯店,是本地很有名的餐廳,後來坐到滿滿,還好有先訂位
主餐點的是瓜地馬拉料理,東西很好吃

隔天一早參加horse back riding,可能是景氣不好吧!只有我們兩人 ($55 per person plus tips)
Jim & Nancy horseback riding: +502 Country code Tel: 811-5516

最後老闆堅持要我坐上沒有馬鞍的馬照一張像,顯是我很厲害的樣子。
這匹白馬真的很俊!

這是老闆的種馬,原來種馬跟其他馬兒是要隔離的。馬群裡其他的公馬都要醃掉,要不然種馬會把他們鬥死
馬兒倒在草地上抓癢的樣子跟我家Yuki好像呀!

騎完馬老闆還提供一餐homemade breakfast,這也包含在$55 per person的horseback riding package裡喔!


最後還帶我們參觀他家

下午去參觀當地的名神 - Maximon: A God that smokes and drinks !!! (Highland Mayan traditions in Santiago Atitlan)
依照當地的習俗,
Maximon每年都會換一個家庭來供奉祂,其他人就要到今年供奉他的人家家中祭拜,街上隨便一台計程車都知道今年Maximon在誰家。
聽說只要帶著好酒好菸去祭拜祂,祂就會保佑經商的人賺大錢。
但我別的不想要,只求他賜我一個健康的寶寶。
我在心裡跟他說,若是您真的能保佑我生一寶寶,我一定會回來祭拜你的!
不知這叼著煙喝著酒的神明,對於生孩子這檔事管還是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