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7:41
2009.9
九月初老公去紐約出差,剛好碰上九一勞動節,他公司福利好週五週一都休假,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去玩個幾天。反正有幾天的免費旅館,就在時代廣場上,不住白不住,一晚要兩三百美金哩!

這是從旅館房間望出去的夜景


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後,我們就飛奔懷念已久的日本燒烤店(在東村),這是一家很有名的小吃店,每次來都要排隊等好久,這次也不例外,都八點多了,還是等了一個多鐘頭才坐下來。


店內的裝潢氣氛完全比照日本居酒屋的本土味,放著早期的日式歌謠,瀰漫著一種慵懶煽情的味道,牆上貼著一張張色情廣告單。還有那種被綁住的,真的是非常日本!


飢腸轆轆的我們,忍不住點了一堆菜。 有烤魷魚、拉麵、蒸蛋、廣島燒、烤鮪魚、茶泡飯。



吃飽飯,門口還有自製棉花糖的機器,不過我們的技術實在不太好,搞了半天只做出兩根小小的棉花糖


登登登登,成品......     還好不是靠賣棉花糖維生,要不然就得喝西北風囉!


吃飽飯在附近逛逛,路過一家很有名薯條店,紐約真是無奇不有,就薯條一道菜也能生意興隆。

小小的店面~ 大概只有五坪吧!


不起眼的裝潢~


貴到不行的價錢~
有看過一包大薯要台幣$250 (USD 7.75)的嗎?還生意興隆哩!
不過就是標榜著Belgian style的薯條,多幾種沾醬,就賣這麼貴。


薯條是吃不下了。來一杯優格冰淇淋吧!這可是這幾年美國當紅的產品。聽說台灣也有,但市場不好。這優格冰淇淋在美國就賣得相當好。我芝加哥家樓下那一家就一天到晚大排長龍。


回到旅館樓下,說甚麼也要跟它合照一張,好歹也是我第一次住時代廣場。老公被我強迫和照一張。對他來說這一點也不覺得是在觀光,因為他幾乎週週都得來,公司就在時代廣場上,旅館跟上班的地方只有五分鐘路程,還是用走的。
記得以前做管顧時,也是週週出差,天天住五星飯店,但從來就沒有好好放鬆心情,享受旅館以及不同城市的風采,現在以一個遊手好閒的管顧老婆兼伴遊身份"陪"出差,那種輕鬆快樂的感受真是大不相同呀!
晚上得好好給老公按按摩,慰勞慰勞他辛苦賺錢,讓我有吃有喝有玩之餘還有免費高級旅館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