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繳了第一筆錢給西北大學醫學院,五千美金,好心痛呀!

醫生門診安排在七月中,一天內要到好幾個不同部門報到,而且規定夫妻倆都得參加。

包括:
(1) 二小時護理課程,教我們如何混合藥劑,給自己打針 (Both partners required)
(2) 50分鐘心理諮詢 (Both partners required) (USD $226)

他們的資料上說:醫學研究指出,女人治療不孕的過程所承受的壓力等同於癌症。所以需要教育夫妻雙方 to learn about the social and psychological implications of IVF and ways to manage stress during IVF. 
(我老公居然跟我說他的一個新案子剛開始,可不可以不參加或改時間。讓我異常難受,這些時間我想改也改不了,因為是循著我的生理週期排的。再說了,我的身體檢查結果一切是健康正常的,為了傳宗接代平白去受這麼多苦,老公卻說出這樣的話,還沒開始就叫我心寒......)

(3) 醫生門診 to discuss treatment, process and sign consent forms ($396) cost includes 驗尿及子宮頸抹片
(4) 驗血 (Both partners required) (USD $36)
(5) 精液分析 (USD $300) 兩年前已做過一次,因為過期了所以得要再做一次。
(6) "強制"精子冷凍 (additional USD $300) 做為備用,以防萬一到緊要關頭男方因過於緊張不能"提供"小兵

最 近情緒很差,常常看別人部落格上的不孕血淚史就會掉眼淚,再加上老公都不幫我,所有資料搜尋,醫院聯繫,門診掛號,週期計算,保險公司詢問,都是我一個人 來,他不是工作就是打電動上Facebook,資料拿到面前也不看,叫他看我部落格都寫了些甚麼他也不理。很傷心......網路上說男人其實心裡壓力也 很大的,但難道逃避就是紓解心理壓力的方式嗎? 我一個人,很怕,很徬徨,很需要你的支持關心與呵護,最重要的是能感受到你那份積極參與感。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而是我們倆一起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