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問我最近怎麼沒寫blog了。我想是因為還沒走出上一次試管嬰兒失敗的傷痛吧!

是的,我已經開始第二次試管嬰兒療程了。
每天都在水深火熱提心吊膽中度過。大家都叫我不要緊張要放輕鬆,但真的很難做到。
現在最怕的就是人家問我:甚麼時候會知道結果呀?
眾目睽睽的壓力好大。
請原諒我含糊的回答,因為我真的受不了那種大家一起跟我等放榜的壓力。

這次取出了十三個卵,有九顆成熟能用,但卻只有六顆成功受精。最後只有三顆受精卵發展成功。放進去兩顆。
但我又開始出血了,心情超差,感覺就像落榜一般難受。緊張地問醫生是不是又沒了?醫生說現在還沒辦法知道,spotting 也有可能是正常。目前還太早下結論,還是咬著牙硬著頭皮繼續打針吧!

為什麼懷孕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