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
早上在公司收到老公快遞來的玫瑰
很開心
一整天邊打著電腦講著電話,邊不時地望著辦公室窗前花瓶裡的那束鮮紅的玫瑰
下午老公從北紐約州打電話來
要我去車子前座的抽屜裡拿東西
冒著大雪跑去停車場
打開車子前座抽屜
赫然發現一只藍色的小珠寶盒綁著白色的綢緞帶
裡面躺著的是一對Tiffany的耳環
原來老公早在他週一出差之前就先把禮物藏在車子裡要給我個驚喜
 
心裡暖洋洋的
知道他對我好  雖然出門在外  心裡還是惦記著老婆
 
------
 
接近下斑時間
公司同事陸陸續續地走了
我看看錶
實在不想這麼早走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拖到六點半,同事幾乎全走光了,我才準備離開
到了停車場發現車子竟然沒電
不會吧  又忘了關大燈
真倒楣  哪天不忘關竟然在今天這日子忘了關
情人節的夜裡  一個人站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裡  望著那發不動的車  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沒等多久  就碰上了個善心人士  看我可憐  幫我接電
這一折騰又是一個小時
回家的路上  計畫著去找一家餐廳  自己吃頓燭光晚餐
結果找了半天每家餐廳都客滿
只好叫外帶
餐廳小姐竟然跟我說要等四十五分鐘
真是倒楣到極點
她難道不懂一個人孤零零的吃外帶已經夠慘的了
居然還要我站在那   苦苦地看著一對對情侶吃著燭光晚餐  等著我那一人份外帶餐
唉  不管  今晚再怎樣也要吃上一頓好的 
不能再吃什麼超市裡的壽司  或是小中國餐館那不中不西  有夠難吃的甜酸肉與左宗雞了
就等吧
 
一小時過後好不容易回到我室友家
(現在的我 週一到週四住在公司附近的室友家,週末才回城裡自己的家)
一進家門就見整桌滿滿的鮮花與蠟燭 加上一屋子香噴噴的晚餐味兒
我一看苗頭不對  (我室友准是作了豐盛的晚餐  正在等待她男友的到來)
不想煞風景的我  趕緊直奔我的房間
房門一關
就只剩自己  在七八坪大的小房間裡  一張床  一盞燈  一個行李箱  加上一個冷掉的炭烤豬排+野菇起士義大利飯
這才想起   忘了拿杯水進來
又不想出去打擾人家
就將究著吃吧
 
十幾年來,這還是頭一次一個人過情人節
不習慣  真的很不習慣
一個人過得跌跌撞撞的
不知道  明年的今天是否還是一個人過?
不過有今年的練習
明年肯定會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