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

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某種程度的憂鬱症
最近生活老是提不起勁
不久前老闆又給我升職加薪,
接到通知時大概開心了兩分鐘吧
畢竟在異鄉文化背景全然不同的環境裡
能升上經理,還給耶魯、密西根等名校碩士級分析員做老闆
似乎感覺還挺好的
 
先不論這是否是我想要走的路,是否符合我的興趣
至少這幫助修補了我在外文環境裡強烈的自信心不足的問題
但這卻依然解決不了..."不快樂" 的問題
 
不快樂也不悲傷
漫無目的地過著一天又一天沒有意義沒有目標的日子
對於每一個明天沒有任何的期待
活著也好沒活著也罷
旅行也好沒旅行也罷
吃好吃的也好吃不好吃的也罷
看電影也好不看電影也罷
對於生活,失去了感覺
找不到活著的意義
沒有任何渴望
沒有任何期許
 
只覺得無聊
每一天都很無聊
就算忙碌地過
也是一種沒啥意義的忙碌
不知為何忙碌
不忙碌的日子又悶得慌的不知該做甚麼好
 
有時在想是因為美國的環境太無聊嗎
但想像自己回台灣,似乎問題還是存在
如果自己找不到為什麼要活著的理由
不管生活在哪裡都會一樣的不快樂吧
還繼續活著
是因為沒甚麼理由去死......而且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