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準備年底的跨年派對,今年輪到在我家辦,愛熱鬧卻又怕麻煩的我,為了構思派對的主題、活動內容、食物、流程、宴客名單以及小禮物的準備,再加上過兩天就要出發至瓜地馬拉渡耶誕假,回來後就沒剩幾天準備派對的事情了,這幾天真的是忙的焦頭爛額。

跟 眾煮婦們討論的結果,這次決定以high school prom為主題,大家都要打扮得像出席宴會一般。因為主婦們抱怨一年到頭都沒機會把那些壓箱底的小禮服拿出來穿,所以希望藉這個機會,大家可以一掃蓬頭垢 面的煮婦形象,再當一回小姐。 只希望大家身材都還沒太走樣,當年的禮服還擠的進...

幾位單身女子問我,有沒有單身異性參加? :-(  這下可困難了,本小姐自從結婚以來,交往範圍侷限於已婚couple或是單身女性朋友,鮮少認識單身男性。為了讓與會來賓盡興,我拿起電話本一個一個打,希望能找到幾位單身男性來參加。

以下是我跟一位33歲男性(台大留美)對話的內容:

S先生:
Party 喔?好呀!
甚麼?都超過三十喔?
嗯...好像不太行耶...

Kai小姐:
甚麼意思啦?他們都很漂亮又能幹耶。

S先生:
哎呀!你不懂的啦!跟你說一定會被你罵。

Kai小姐:
跟我說啦!

S先生:
我幾個朋友年紀都還比我大兩三歲,大家一致的擇偶條件都是要找25歲到27歲左右的。

Kai小姐:
甚麼!25歲? 有沒有搞錯,也差太多了吧!

S先生:
這是基於優生學的考量啦!我們都算過,27歲是生育的黃金年齡,如果現在開始交往,最少也得要一年才能結婚,婚後至少一年才會生小孩,這樣如果交往一個27歲的,兩年後29歲生孩子還可以,再老一點的就會比較困難了。所以囉,還是找年輕一點的好。

Kai小姐:
厚...太過分了啦!男女怎麼這麼不公平嘛!

結果,想當然耳,S先生對於熟女的party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呢!則是掛了電話,悻悻然的跑去跟老公討公道。你們男人怎麼這樣子啦!想當初我嫁給你時也不過29歲,早知道那時就應該開始做試管的,現在都老蚌生不出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